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英國以色列部分「鑽石公主號」乘客回國後確診 (08:01)

英國及以色列均出現從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回國的乘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分別為英國4人及以色列1人。

英國首席醫療官Chris Whitty周日(23日)表示,4名從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回國的乘客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令當地確診病例增至13宗,他們日前乘坐共32人的包機撤離,抵英後被送院隔離治療。

以色列衛生部官員周日公布,再有一名從日本回國的乘客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是當地第二宗確診病例;兩人曾在日本檢測呈陰性反應,與其餘9人被允許下船乘搭包機離開。

(彭博社/以色列時報)

鑽石公主號 相關報道:

公主號68歲港客抵駿洋邨發病確診 同邨再9人送院 4人初步陽性

日本確診港人 和光市大學宿舍隔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鑽石公主號郵輪 鑽石公主號確診 鑽石公主號香港人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英國 以色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