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意大利首現死亡病例 10城鎮關閉公共場所 (11:43)

意大利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惡化,周五(21日)新增16宗確診病例,全部集中在北部的富裕大區倫巴第(Lombardy)及威尼托(Veneto),至今意大利共有19宗確診病例。其中在威尼托區,一名確診的78歲老翁死亡,為意大利首宗死亡病例。意國政府下令北部10個城鎮關閉學校及酒吧等公共場所。

美國疾控中心周五則稱,美國確診病例增至35宗,其中21宗是輸入個案,包括18人是「鑽石公主號」郵輪歸國公民。

伊朗同樣疫情惡化,伊朗衛生部公布,該國周五新增13宗確診病例,其中兩人死亡。目前伊朗確診個案總數增至18宗,死亡人數增至4人。

(路透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世衛專家組赴武漢 譚德塞:遏制疫情機會之窗正縮小

內地新增397宗確診 累計逾7.6萬宗

韓國今共增229宗確診病例 累計433宗

韓異端教會重災 疑另有超級傳播者 確診增一倍 兩地列「特別管理區」

爭議指控不絕 去年增設武漢分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意大利 美國 伊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