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日本新增13宗確診 未滿6歲童染疫 (20:45)

日本今日(21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的本地確診個案,其中東京增加了3宗。

埼玉縣一名未滿6歲的學前男童今日證實受感染,他與40多歲父親上月30日由武漢乘搭第二班日本包機返國,其父親於本月10日確診,男童周四(20日)晚上開始發燒,今日確診,目前情况穩定。

北海道亦有3人感染,包括新千歲機場一名40多歲女檢疫官,以及兩名約10歲的小學生。

石川縣一名50多歲縣政府男職員成該縣首宗病例,他近期沒有前往中國,但於本月12至14日到東京出差。千葉縣亦有新增感染個案。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疫情衝擊銷量 北海道名物「白色戀人」停產一個月

貼標語促中國確診者勿訪日 京都58歲男被捕

3省5監獄疫情爆發 湖北武漢女子監獄230人確診

相關字詞﹕日本 確診 東京 埼玉縣 北海道 石川縣 千葉縣 北海道 新千歲機場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