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銷量 北海道名物「白色戀人」停產一個月 (18:23)

日本北海道的著名特產、朱古力夾心餅乾「白色戀人」,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而要暫時停產。生產商札幌石屋製菓今日(21日)宣布,由於疫情擴大,遊客減少,「白色戀人」銷量下滑,位於札幌市西區及北海道北廣島市的兩間工場,由昨日(20日)起停運至下月15日。而札幌市西區的工場,會在下月23至27日再度停產。

上述兩間工場每日共可生產140萬片「白色戀人」餅乾。石屋製菓稱,由於仍有存貨,停產將不影響銷售,而停產期間會提前進行原定在秋季的設備維修,員工將暫時調任其他職務。

另外,札幌市西區工場內所設的觀光設施「白色戀人公園」將照常營業,並免費開放生產線供遊客參觀。

(北海道放送/讀賣新聞)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增889確診 累計逾7.5萬宗

韓國今激增100宗確診 累計204病例 98例與大邱教會集體感染有關

中央專家:新肺炎重症比SARS難救 稱患者多中老年人 病毒同時攻擊心腎腸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白色戀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