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韓國增20確診 15人曾與一確診者接觸 (18:07)

【18:07】韓國一日內確診個案大幅增加三分二。當局今日(19日)表示,截至下午4時,國內新增2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累計51人確診。新增患者中,除了今日上午確診15宗個案中的10宗外,下午新確診的5宗病例也與第31宗個案、61歲患者有關。這15名感染者中有14人與該患者在同一教會有接觸,另一宗的接觸地點為醫院。

【11:25】韓國今日(19日)新增15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至今累計46宗。韓聯社引述韓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指出,新增15宗個案中,13宗在大邱及慶北地區出現,有10人懷疑曾與周二確診的一名61歲婦人接觸,該婦人被形容可能為「超級傳播者」。

相關報道:不明源頭增 韓進社區爆發「新局」

另外,韓國政府昨(18日)派出總統專機「空軍3號」,接回於日本橫濱港「鑽石公主號」郵輪上6名韓國公民及1名日籍家屬,今早6時27分已返抵首爾金浦國際機場,其後乘車前往國立仁川機場檢疫所接受隔離觀察。機場有關人士稱,7人無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疑似症狀。

(韓聯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日官員會面甩底 包機安排添變數 港未掌可成行公主號客人名單 或再增包機

俄羅斯周四起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韓國 大邱 超級傳播者 總統專機 日本 橫濱港 鑽石公主號 郵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