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新加坡星展一員工確診 總部43樓300員工疏散改在家工作 (19:30)

路透社引述新加坡星展銀行(DBS)內部備忘報道,指位於濱海灣金融中心(MBFC)的總部有一名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銀行周三(12日)宣布發現個案的43樓全層要疏散300名員工,改為在家工作。

星展銀行集團董事及新加坡區域主管許志坤(Shee Tse Koon)在備忘中確認,43樓辦公室有一宗確診個案,因此疏散該層300名職員作為預防措施,改為家中工作。該銀行的辦公室位於濱海灣金融中心3座(MBFC Tower 3),在樓高46層的大樓中佔18層。路透社另引述星展銀行員工稱,其餘樓層不受影響。

新加坡目前有47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當地金融區本周開始有辦公室大排長龍,因僱員都要先量度體溫;部分企業如星展銀行以電話會議代替見面開會。政府提醒民眾避免以握手的形式互相問候。

(路透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政黨團體悼李文亮遊行至中聯辦 郭家麒:中國打壓言論自由害死人民

朝鮮要求進平壤火車站須戴口罩 日本將擴大拒入境地區

內地4.4萬確診病例 1113死 4740治癒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新加坡星展銀行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