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風暴「西亞拉」襲歐 數百航班取消 英多區停電逾9.2萬人受影響 (23:40)

風暴「西亞拉」(Ciara)吹襲歐洲多國,英國氣象局此前已發出警報,稱「西亞拉」是英國7年來最大風暴。「西亞拉」為英國帶來時速超過145公里的狂風及暴雨,部分地方有洪災。多個地區停電,超過9.2萬人受影響。

「西亞拉」亦打亂歐洲航空交通,數百班來往英國及歐洲各地的航班及鐵路要取消。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周日(9日)取消最少100班航班,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有最少120班航機取消或延誤。英國希斯路機場亦有航班取消。

由於天氣惡劣,曼城及韋斯咸周日的英超賽事改期,女足、欖球及賽馬亦要延期。倫敦8個皇家公園關門,白金漢宮的換班儀式亦取消。荷蘭取消周日所有足球賽事,德國甲組球會慕遜加柏對科隆周日的賽事宣布取消。

(路透社)

其他報道:哈里夫婦棄用王室頭銜後 首次同場出席投資峰會

其他報道:泰國槍擊案27死包括槍手 巴育:事源賣屋糾紛

其他報道:泰國軍人槍擊案 超市員工躲儲物室8小時:槍手向煤氣喉開槍

相關字詞﹕風暴 西亞拉 薩比納 歐洲 德國 荷蘭 英國 航班取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