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國際郵輪航線協會禁來自中國旅客及船員登船 (22:34)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世界各地,國際郵輪航線協會(CLIA)周一(3日)表示,為防疫情在郵輪爆發,協會成員將暫時禁止任何14日內曾到訪中國內地的人登船,包括船員及旅客,又暫停調度在中國內地的船員。

CLIA在聲明稱,協會成員會對所有船員及郵輪旅客預先檢疫,如有需要,郵輪將變更航線。CLIA表示,協會所屬的郵輪公司已做好衛生應急準備,強調郵輪業界具有經驗,會持續監察乘客及船員的衛生情況,所有郵輪均配備醫療設施及有醫療專業人員全天候當值。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法國撤僑包機36人抵埗後現肺炎徵狀

越南131湖北旅客乘東航包機返抵武漢

駐大馬檳城領館傳炸彈驚魂 引爆不明紙箱口罩滿天飛

美國稱中國沒接受協助 華外交部:美迄今未提供過實質幫助

國家衛健委:抗疫新藥正展開臨牀試驗 鍾南山:疫情未來10天至兩周出現高峰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國際郵輪航線協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