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德美阿聯酋各增1宗確診 韓增3宗至15宗 (15:1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各地,多地出現新增個案,美國、德國、阿聯酋均新增1宗確診病例,韓國則新增3宗確診病例。

韓國3個案包括兩名國民

韓國新增3宗確診個案,累計15宗,第13宗病例患者是1月31日從武漢乘包機回國的僑民;第14宗病例患者是一名40歲中國女子,是第12宗病例患者的家屬,在家接受隔離時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第15宗病例患者是一名43歲韓國男子,1月20日從武漢回韓國。

美國新個案武漢回國

美國麻薩諸塞州新增1宗確診個案,是美國第8宗,當地公共衛生官員稱,患者是一名20多歲男子,近日從武漢回美國,他就讀麻省大學波士頓分校。

德國新個案為同一公司第七宗

德國新增1宗確診個案,累計8宗,當地衛生官員當地時間上周六(2月1日)稱,患者是一名33歲男子,是施塔恩貝格區(Starnberg)一間公司的第七名確診員工,他正在巴伐利亞一間醫院接受治療。

阿聯酋新個案曾到武漢

阿聯酋新增1宗確診個案,累計5宗,阿聯酋通訊社當地時間上周六稱,該患者曾到武漢,正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綜合報道)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國家衛健委:患者死後遺體須就近火化

歐盟向中國運12噸防護裝備

國家衛健委:累計304人死 確診病例逾1.4萬

相關字詞﹕德國 韓國 美國 阿聯酋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