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瑞典和西班牙首現確診個案 (12:2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全球,瑞典和西班牙周五(1月31日)分別確診首宗感染病例。

瑞典衛生當局公布,當地中南部醫院出現首宗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20多歲女子,1月24日從武漢飛抵瑞典,數日後咳嗽求醫,現在被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當局強調,患者在瑞典並未與他人接觸,發現個別感染個案不等於疫情在瑞典爆發。

西班牙首宗確診感染個案出現在地中海西南部的戈梅拉島(La Gomera),患者是一名男子,曾與另外4人和一名確診感染的德國人接觸,該患者其後在隔離時確診感染。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確診病例破萬 增至11791宗 累計259人死亡

美國宣布進入公共健康緊急狀態 兩周內曾訪華外國人禁入境

滯泰馬200湖北客 中國包機接回鄉 外媒睹老人倒卧武漢街頭 「無人敢靠近」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瑞典 西班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