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哈里夫婦引退 英媒︰菲臘親王斥「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11:23)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上周三(8日)宣布將從高級王室成員的身分退下。英國《太陽報》周日(12日)引述消息報道,菲臘親王對他們的引退聲明感到憤怒,並指摘他們對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欠缺尊重,直斥「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一名消息人士向《太陽報》透露,「若說菲臘親王感到失望,是相當輕描淡寫的說法,他是深受傷害」,消息稱,菲臘親王大部分時間留在桑德林厄姆大宅(Sandringham Estate),當助手告知菲臘親王哈里與梅根宣布引退一事時,菲臘親王感到非常憤怒,斥哈里夫婦欠缺尊重,並對他們的行為感到厭煩。

消息表示,菲臘親王感憤怒,是因為看見英女王難過,他不滿梅根和哈里需要休息。而菲臘親王即使年近百歲,依然堅持其王室責任。

消息稱,菲臘親王跟哈里王子關係親密,哈里夫婦沒有和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菲臘親王和英女王均接受,但現在卻發生這樣的事,菲臘親王憂慮事件對英女王的影響。

英女王周一(13日)將於諾福克郡桑德林厄姆大宅聯同王儲查理斯、威廉王子跟哈里會面,討論哈里夫婦未來角色。今次會議亦是哈里上周發表公告後,他與英女王、查理斯及威廉4人首次碰頭。

(英國太陽報)

哈里王子梅根 相關報道:

英王室4巨頭會議 為哈里「退隱」拆彈

英媒:英女王與哈里夫婦周一開會 梅根簽約為迪士尼配音

哈里退隱 英女王盼下周尋解決方案

相關字詞﹕菲臘親王 英女王 哈里王子 梅根 英國王室 引退 桑德林厄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