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4年4月3日
日期:
張致恒自揭茶餐廳開工 送外賣兼派傳單
余凱祺與黎紀君穿瑜伽裝努力保持體形。(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查無此人|余凱祺曾重50kg 黎紀君食細個胃保持體形 ()

講述盜竊身分之奇情高智犯罪新片《查無此人》,由25歲香港新演員余凱祺飾演的瑜伽老師擔起故事主軸 ......

陳慧敏將於5月中舉行個人音樂會,並邀來The Hertz擔任音樂總監。(大會提供)

陳慧敏闊別7年再開個唱 邀The Hertz任音樂總監 ()

今天(3日)生日的陳慧敏,在踏入生日零時零分,於社交平台宣布在5月17及18日,假香港藝術中心 ......

關楓馨近日在社交平台貼婚照,以為她公布婚訊,但原來暗示已單身。(Ig圖片)

關楓馨貼婚照公告喜訊? 急澄清認單身:拖都冇得拍... ()

關禮傑女兒關楓馨2021年曾參加港姐,雖然落選但她演出過不少劇集及綜藝節目,亦曾父女檔上陣,日 ......

林夏薇身形弗到爆﹗(大會提供)

視后林夏薇狂操腹肌馬甲線 騷纖腰曬弗爆身材 ()

由視后林夏薇和視帝陳展鵬主演的無綫劇《逆天奇案2》,今晚(3日)播出第3集,昨晚(2日)劇情交 ......

黃靜茵在劇中接受無麻醉截肢手術,讓不少網民直呼瘋狂。(大會提供)

7人的復活|黃靜茵冇麻醉截肢 震撼觀眾眼球 為離婚致歉 ()

由韓星嚴基俊、黃靜茵、李準、李侑菲、申恩慶、尹鐘焄、趙胤熙和趙在允合演的Viu Origina ......

阮小儀和May體驗採摘金棗;4位主持跟小動物零距離接觸。(大會提供)

姑媽突變神隱少女|主持跟小動物零距離接觸 阮小儀調戲農莊負責人 ()

ViuTV節目《姑媽突變神隱少女》,由阮小儀(小儀)、林慧美(May)、樊沛珈(Ah Gi)及 ......

鄧梓峰擔任清談節目《玲玲友情報》嘉賓。(大會提供)

玲玲友情報|鄧梓峰銘記黃霑授主持技巧 麥玲玲望實十郎 被揭有段情? ()

堪輿學家麥玲玲帶領吳兆麟(Alan)、蔡景行(行仔)主持的清談節目《玲玲友情報》,今晚(3日) ......

安雅泰萊采兒表示兩年前的愚人節嫁給了最好的朋友Malcolm McRae。(網上圖片/影片截圖)

安雅泰萊采兒結婚2周年 公開咀嘴合巹交cake照 ()

27歲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憑Netflix劇集《后翼棄兵》走紅,早前 ......

張兆輝和藍盈瑩(左圖)年齡相差28年,但拍攝感情戲沒半點違和感。(大會提供)

張兆輝與33歲藍盈瑩談情甜到漏 拍旅遊美食短片逾5000萬點擊 ()

張兆輝繼早前拍驚慄電影《空心人》,與32歲的王敏奕演夫婦後,近日在內地劇集《夜色正濃》中,與3 ......

身在台灣的古巨基和蘇麗珊報平安。(Ig圖片)

花蓮地震|古巨基台北錄音 睡夢中驚醒:以為發夢 ()

台灣花蓮附近海域今早(3日)發生7.3級地震,全台有震感。不少香港藝人也身在當地,包括朱栢康在 ......

江美儀為長者義剪腳甲。(大會提供)

一個好人|江美儀為3年沒剪腳甲長者打磨修剪 畫面震撼 ()

綜藝節目《一個好人》今晚(3日)播映最後一集,由江美儀擔任主持,她分別拜訪義務為長者剪頭髮的傑 ......

Naomi神還原「基嫂」,意外惹起熱話。(大會提供)

福祿壽訓練學院|女舞蹈員Naomi神還原「基嫂」惹熱話 ()

由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主持的《福祿壽訓練學院》,日前首播後惹來不少關注,除了3位導師及參賽者 ......

張頴康設計小動作度足3星期,親揭眼睛瘋狂轉動原因;麥玲玲揸槍有姿勢有實際,跟平時形象大相逕庭。(大會提供)

逆天奇案2|張頴康「眼神殺」勁嚇人 麥玲玲親身上陣拍槍戰場口 ()

無綫劇《逆天奇案2》昨晚(2日)一集,首個單元「殺手的終極任務」終於落幕,原來霍太(麥玲玲飾) ......

電影公司藉迪拜王子疑是歌手事件宣傳《旺卡》及《沙丘瀚戰:第二章》。(網上圖片)

「又識唱歌,又係王子」電影公司乘機宣傳「甜茶」兩片 ()

迪拜酋長侄子謝赫.阿里.阿勒馬克圖姆(Sheikh Ali Al Maktoum,下稱Ali) ......

鄭伊健日前在澳門開騷,小師妹黃淑蔓有份同台合唱。(大會提供)

鄭伊健澳門演唱會 漏口風陳光榮開作品展 黃淑蔓靚聲被讚 ()

「凍齡男神」鄭伊健日前帶小師妹「寰亞孻女」黃淑蔓(Feanna)到澳門,舉行「Together ......

柯震東父親柯耀宗今早在fb貼出收藏品因強震而幾乎全毀的照片。(fb圖片)

柯震東屋企遭地震波及 8千萬收藏品幾乎全毀 柯父嘆可惜 ()

台灣花蓮附近海域今早(3日)發生7.3級地震,台灣當局表示至今午3時,地震增至7死﹑711人受 ......

左起:Alton﹑AK﹑Edan和Stanley今早分批到機場。(劉永銳攝)

Alton受不知名人士滋擾 AK爭取Me time 呂爵安摸Stanley胸口 ()

男團MIRROR近日完成電影《12怪盜》幾百場謝票活動後,今晨(3日)飛美加展開巡迴演唱會。 ......

身在台灣拍戲的朱栢康報平安。(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朱栢康台灣拍戲遇地震 睡夢中被震醒:市面狀况暫時正常 ()

今早(3日)台灣花蓮發生7.3級地震,是自1999年「921大地震」後,台灣25年來最強烈地震 ......

呂爵安跟粉絲要「Long D半個月」;姜濤跟花姐合照,笑稱被監視住。(Ig圖片)

MIRROR飛美加開騷 呂爵安跟粉絲「小別勝新婚」 姜濤被花姐監視 ()

男團MIRROR近日完成電影《12怪盜》幾百場謝票活動後,今晨(3日)出發展開美加巡迴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