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4年4月15日
日期:
退休6年 內蒙古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受查
江門新會建築中的潭江特大橋北岸一個橋墩鋼鐵支架上周六(13日)下午4時許倒塌,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聯和1人輕傷。(新京報圖片)

廣東新會興建中大橋鋼架倒塌 釀兩死一傷一失蹤 ()

江門新會建築中的潭江特大橋北岸一個橋墩鋼鐵支架上周六(13日)下午4時許發生倒塌,造成2人死亡 ......

台灣外長吳釗燮今早(15日)在立法院回應立委有關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的提問。(中央社)

台總統就職典禮5月20日舉行 外長吳釗燮:約400外賓參與 ()

台灣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將於5月20日舉行,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15日)表示,世界各地多個慶 ......

德國總理朔爾茨今日(15日)轉抵上海,在上海同濟大學嘉定校區與該校學生交流。(同濟大學微博圖片)

朔爾茨轉抵上海與大學生交流 將訪德企創新中心 ()

正訪華的德國總理朔爾茨,今日(15日)展開第二日行程,由重慶轉往上海,今早抵達上海同濟大學嘉定 ......

2024年4月14日

華駐伊朗大使館提醒 在伊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範 ()

「中國駐伊朗大使館」微信公眾號今(14日)發布消息,當前中東地區緊張局勢進一步加劇,伊朗當地安 ......

中國出口連續15年全球第一 ()

官媒《光明日報》今(14日)報道,商務部外貿司負責人日前介紹2023年中國貨物貿易國際市場份額 ......

河北秦皇島景區翻船。(央視新聞網站圖片)

秦皇島景區翻船12死 船曾非法改裝 ()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政府通報,秦皇島市盧龍縣劉家營鄉桃林口村昨(13日)發生的船側翻12人遇難意外 ......

德國總理朔爾茨(前右)4月14日早上抵達重慶,中國駐德國大使吳懇(前左)迎接。(路透社)

德總理朔爾茨抵重慶 展開3天訪華之旅 ()

德國總理朔爾茨今早(14日)抵達重慶,開啟一連3天的訪華行程。(路透社) ......

伊朗空襲以色列 中國外交部籲克制 ()

伊朗於當地時間上周六(13日)晚上至周日(14日)凌晨空襲以色列。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今(14日) ......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康達(右)、白宮國安會中國事務高級主任貝莎蘭(左)去年訪華時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右二)會見。(外交部資料圖片)

美亞太助卿康達周日起訪華  維繫溝通管理競爭 ()

以抗中為主調的美日菲峰會剛剛落幕,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康達隨即宣布,周日至周二(4月1 ......

成都養豬場7人在化糞池氣體中毒死亡 ()

四川成都彭州市應急管理局通報,今天(13日)下午,彭州市麗春鎮一家養豬場發生化糞池氣體中毒事故 ......

2024年4月13日
中國海警船上月攔阻菲律賓補給船(中)前往仁愛礁。(中央社)

中菲仁愛礁曾有「君子協定」  小馬可斯:前政府與華秘密協議 ()

圍繞中方譴責菲律賓當局矢口否認杜特爾特政府時期同中方達成的南海仁愛礁「君子協定」,正在華盛頓的 ......

盧龍縣劉家營鄉桃林口村是當地一個風景區。(網絡圖片)

秦皇島景區翻船致12死6失聯 救援正在進行 ()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今晚(13日)通報,當天下午2時30分左右,秦皇島市盧龍縣劉家營鄉桃林口村發生 ......

徐嘉藝(網名「Thurman貓一杯」)為吸粉引流造假作業本事件。(短片截圖)

連續造假「秦朗丟作業」  網紅「Thurman貓一杯」遭多平台封禁 ()

內地警方昨(12日)通報「在法國巴黎拾到小學生秦朗丟失的作業本」系列短片是網絡謠言後,幕後運作 ......

撲火人員正在全力開展火情處置工作。(新華社)

昆明森林大火延燒整天未撲熄 ()

雲南省昆明市晉寧區二街鎮甸頭村委會昨(12日)下午4時發生森林火情,昆明市、晉寧區共調集515 ......

4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在平壤向中朝友誼塔獻花籃。(新華社)

趙樂際晤金正恩 冀中朝繼續相互有力支持 維護共同利益 ()

新華社報道,率領代表團出訪朝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周六(13日) ......

圖為3月5日,中國海警船(左)向接近仁愛礁的菲律賓補給船(右)發射水炮。(路透社資料圖片)

中方闡明仁愛礁局勢立場 要求菲盡快拖走坐灘軍艦 ()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發言人今天(13日)就處理當前南海仁愛礁局勢闡明中方三點立場。 ......

首批130名中國籍涉賭詐疑犯,今天(13日)上午由中國公安機關從柬埔寨押解上回國包機。(新華社)

130名中國籍詐騙犯由柬埔寨押解返國 ()

首批130名中國籍涉賭詐疑犯,今天(13日)上午由中國公安機關從柬埔寨押解回國。 ......

圖為烏克蘭一輛汽車在俄烏戰事中遭炸毁。(法新社)

美稱中方向俄供技術設備助攻烏 中方︰中國無向任何一方供武器 ()

俄烏戰事持續,有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周五(12日)表示,中國正為俄羅斯提供無人機和導彈技術, ......

杭州醫生表示死者數年前曾被狗咬。(短片截圖)

浙江男子被狗咬數年後狂犬病發死亡 ()

浙江省嵊州市一名48歲男子在3月27日到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感染科求診,醫生從其低燒、煩躁、口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