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3年5月18日
日期:
李強調研強調做強做優實體經濟  推進城鄉基礎設施建設

中國艦艇23日訪峴港  越南:有助加強雙邊關係 ()

一艘中國海軍艦艇預計23日至25日訪問越南峴港。越南外交部副發言人范秋姮今天(18日)對此表示 ......

中國疾控中心前主任高福。(網上圖片)

高福稱感染新冠次數越多 後遺症風險越高 ()

中國疾控中心前主任高福近日針對新冠疫情表示,「長新冠」是基本事實,「感染次數越多,後遺症風險越 ......

廣東社運人士王愛忠被判囚3年 ()

內地社運人士、「南方街頭運動」主要推手之一的王愛忠被當局羈押近二年,今天(18日)在廣東省廣州 ......

「祝融號」觀測的岩石和沉積層理素描圖。(央視)

中美科學家研究證明火星北部曾存在海洋 ()

由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美國布朗大學等高校13位科研人員組成的研究團隊分析「祝融」號火星車的科 ......

天涯社區前執總辦直播義賣 冀籌300萬元人民幣續營運 ()

曾經是中國最大網絡社區論壇的「天涯社區」之前傳出停運消息。據內地媒體今(18日)報道,天涯社區 ......

(鳳凰衛視歐洲台微博片段截圖)

中國籍遠洋漁船 「魯蓬遠漁028」船體已尋獲 發現兩遺體 ()

【17:30更新】中國交通運輸部今(18日)通報,海軍艦船下午約1時半發現並打撈兩具遇難者遺體 ......

中國駐澳洲大使肖千(趙立堅微博圖片)

中國恢復進口澳洲木材 ()

中國駐澳洲大使肖千今(18日)在堪培拉一場演講中表示,中國海關周三(17日)已正式通知澳洲農業 ......

土庫曼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今(18日)抵達陝西省西安市,將出席中國-中亞峰會。(新華社)

中國今年首場主場外交 中國—中亞峰會集六國元首 ()

中國—中亞峰會於今明兩天(18至19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主持峰 ......

李輝見澤連斯基 籲各方自身做起積累互信 創止戰和談條件 ()

外交部周四(18日)表示,中國政府歐亞事務特別代表李輝出訪烏克蘭期間,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見面 ......

日本僧侶音樂人藥師寺寬邦廣州演出遭「不可抗力」叫停。(藥師寺寬邦微博)

日本僧侶音樂人藥師寺寬邦廣州演出遭「不可抗力」叫停 ()

日本僧侶音樂人藥師寺寬邦原定昨晚在廣州舉行的演出臨時被取消,主辦方MUGEN Creation ......

2023年5月17日

習近平赴陝西途中考察山西黃河流域 促深入實施中華文明探源工程 ()

國家主席習近平5月16日下午乘搭專列前往陝西西安主持中國-中亞峰會途中,心繫黃河流域生態和文物 ......

涉事棟篤笑演員HOUSE(本名李昊石)已被解約。(HOUSE微博圖片)

「笑果文化」棟篤笑涉辱解放軍罰逾千萬人民幣 無限期停活動 涉事演員HOUSE遭立案調查 ()

【20:56更新】內地喜劇公司「笑果文化」旗下知名脫口秀(棟篤笑)演員HOUSE(本名李昊石) ......

遠洋漁船「魯蓬遠漁028」5月16日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網上圖片)

交通部組織搜救「魯蓬遠漁028」未有發現  海軍艦船18日抵達現場  ()

遠洋漁船「魯蓬遠漁028」5月16日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船上39人(中國籍17人、印尼籍17 ......

國台辦稱李延賀涉嫌從事煽動分裂國家犯罪活動是個案。(網上圖片)

國台辦通報台灣出版商李延賀涉煽動分裂國家罪 ()

台灣八旗文化出版社總編輯「富察」(李延賀)在大陸被捕多日,大陸國務院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17 ......

英國前首相卓慧思(Liz Truss)今天(17日)在台灣發表演講。(中央社)

卓慧思:歐洲要支持台灣   北京批過氣政客刷存在 ()

正在台北訪問的英國前首相卓慧思(Liz Truss)今天(17日)應遠景基金會邀請發表演講稱, ......

青海前副省長駱玉林涉嚴重違紀違法受查 ()

中紀委今天(17日)通報,國務院國資委原副部長級幹部駱玉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 ......

印尼警方在記者會展示證物。(BALIOST Twitter截圖)

峇里島酒店中國籍情侶命案 印尼警方調查:男子殺害女友後自殺 ()

印尼峇里島金巴蘭(Jimbaran)一間五星級酒店5月1日發生命案,涉及兩名中國籍死者。印尼警 ......

獲國民黨徵召出戰總統選舉的侯友宜,致辭時感謝大家對他肯定。(中央社)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 ()

【15:24更新】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7日)下午舉行,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漁船印度洋傾覆39人失蹤 習近平指示全力救援 ()

央視新聞報道,中國籍遠洋漁船「魯蓬遠漁028」周二(16日)凌晨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船上39 ......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左一)歡迎游錫堃(右一)到訪。(中央社)

游錫堃訪美晤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  聚焦深化台美關係 ()

台灣立法院長游錫堃訪問美國,當地時間周一(15日)前往美國國會與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