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3年2月18日
日期:
京津冀空氣重度污染  北方降温局地有大雪
國產新冠口服藥氫溴酸氘瑞米德韋片(商品名稱:民得維),周五(17日)獲上海復旦大學附屬浦東醫院開出首張處方。(長江日報微博/澎湃新聞)

滬研產新冠口服藥「民得維」投入臨牀使用 ()

國產新冠口服藥氫溴酸氘瑞米德韋片(商品名稱:民得維),周五(17日)獲上海復旦大學附屬浦東醫院 ......

統戰部長北京會見班禪 ()

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石泰峰周五(17日)在北京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 ......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前左三)今日(18日)中午率團抵台,展開為期3天的訪台行程。(中央社)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抵台北 參加燈會及市政交流 ()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今日(18日)中午率團抵台,展開為期3天的訪台行程,參加台灣燈會及市政交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右)與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左)會面。(中國外交部網站)

王毅:美國對中國偏見和無知已達荒謬程度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周五(17日)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巴基斯坦外長比拉 ......

2023年2月17日
電視劇《狂飆》中的唐小龍(右)要求債仔買其高價白酒充當利息,沒錢就逼連續捐血以讓對方就範。(網絡圖片)

公安部通報《狂飆》式斂財  涉網黑幫強迫購買高價白酒 ()

公安部昨(16日)公布打擊懲治涉網黑惡犯罪專項行動5宗典型案例,主要涉及裸聊敲詐、放貸催債等, ......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蔡斯(右圖)已抵達台灣;左圖為台北市。(資料圖片/美國國防部網頁)

金融時報:美國防部副助理部長抵台 ()

英國《金融時報》周五(17日)報道稱,負責北京事務的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蔡斯(Michael ......

美國總統拜登(圖)稱期待與習近平對話,討論中國氣球事件。(路透社)

氣球風波|拜登:期待與習近平對話 不會就擊落中國氣球道歉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6日)表示,期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話,討論月初美國擊落中國氣球事件。拜 ......

2023年2月16日

政治局常委會:3個月診治2億多新冠患者 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決定性勝利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今天(16日)召開會議,聽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中共中央總書 ......

蔡英文今天(16日)與訪問台灣的巴拉圭總統阿夫多會談。(台灣總統府圖片)

巴拉圭總統卸任前訪台  會見蔡英文表達支持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天(16日)以軍禮歡迎友邦巴拉圭總統馬里奧·阿夫多· ......

民進黨立院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指摘大陸對台灣的騷擾問題不可漠視。(網絡圖片)

NCC證實台馬海纜遭大陸船勾斷 ()

台灣本島至馬祖間兩條海底通訊海纜近期中斷,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天證實,台馬2號、3號 ......

曾擔任第十屆中國足協副主席的王登峰被逮捕。(最高檢官網)

中國足協前副主席王登峰被逮捕 ()

最高檢察院今天(16日)發布消息,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原司長王登峰(正廳級)涉嫌貪污、受 ......

日本壽司郎事件翻版 高雄爭鮮食客三度觸碰食物後放回 ()

台灣高雄出現日本「壽司郎」翻版事件。一名在爭鮮壽司愛河店的用餐女子舉報稱,周日(12日)目睹鄰 ......

蘇州市渭塘鎮珍珠湖路1號今早(16日)發生火災。(北京青年報微博影片截圖)

蘇州賓館大火 至少6死28傷 ()

江蘇省蘇州市渭塘鎮珍珠湖路1號今早(16日)約6時發生火災,造成至少6人死亡,28人送院救治, ......

全國兩會3月開幕 歡迎中外記者採訪 ()

全國政協和人大會議將分別於3月4日和5日在北京開幕,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和政協辦公廳宣布,歡迎中外 ......

中央紀委:整治鄉村腐敗 嚴懲國有糧倉「碩鼠」 ()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今日(16日)發布消息稱,中央紀委日前印發《關於開展鄉村振興領域不正之風和 ......

法國總統馬克龍(左)周三(15日)與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右)會面。(法新社/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訪法國見馬克龍 冀中法全面重啟往來 ()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訪歐洲,周三(15日)在法國巴黎愛麗舍宮與法國總統馬克龍見面。王毅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