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3年1月22日
日期:
習近平感謝金正恩就江澤民逝世致唁電 稱繼續維護中朝關係
2023年1月21日

西藏林芝雪崩增至28死 搜救工作結束 ()

西藏林芝市派墨公路(米林縣派鎮至墨脫縣)周二(17日)雪崩掩埋多雄拉隧道出口,截至周五(20日 ......

第二屆「天宮畫展」有來自香港學生劉炫驁的作品《激情冬奥》。(中新社片段截圖)

第二屆「天宮畫展」 包括香港學生畫作【短片】 ()

中國空間站今日(21日)開展第二屆「天宮畫展」,展示來自17個省市、香港及澳門的40幅青少年繪 ......

2023年1月20日
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李強、趙樂際、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出席2023年春節團拜會。(央視畫面)

習近平:2023年努力實現經濟運行整體好轉 ()

中共中央、國務院今天(20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 ......

內地元宵後逐步恢復出境團隊遊 ()

中國文旅部1月20日通告,2月6日(農曆正月十六)起,試點恢復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經營中國 ......

黑龍江漠河氣溫今早(20日)降至攝氏負50度。(看齊視頻片段截圖)

黑龍江漠河「大寒」錄-50℃ 1969年以來首次【短片】 ()

大寒節氣,黑龍江漠河氣溫今早(20日)7時48分降至攝氏負50度,是當地自1969年2月15日 ......

西藏林芝雪崩增至20死 ()

西藏林芝市派墨公路(米林縣派鎮至墨脫縣)周二(17日)雪崩掩埋多雄拉隧道出口,截至今日(20日 ......

在河北唐山市豐南區中醫院,中醫替新冠患者作針灸治療。(新華社)

世衛:中國新冠患者入院數字見新高 ()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四(19日)表示,截至1月15日的過去一周,中國的新冠患者入院數字大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