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2年12月7日
日期:
內地放寬新冠防控措施 機票搜索量暴增
12月1日,廣州市民佩戴口罩外出。(中通社資料圖片)

內地放寬新冠防控措施 輕症或無病徵可居家隔離 跨地區不查健康碼 ()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天(7日)就進一步優化落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措施發出多點通知: ......

12月6日北京,食肆有序恢復堂食。(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2.5萬個案 廣東增1719宗本土確診、重慶增3581宗無症狀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6日)新增25,32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4409宗確診和20,9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今出訪沙特國事訪問 ()

中國外交部今日(7日)宣布,應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7日至10日赴沙特利 ......

2022年12月6日
於江西南昌八一廣場,民眾默哀悼念江澤民。(中新社)

江澤民逝世|治喪委員會:衷心感謝各界哀悼慰問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今早(6日)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公告今發公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弔唁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聯合國微博片段截圖)

古特雷斯弔唁 讚江澤民倡多邊合作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第77屆聯合國大會主席Volkan Bozkir等聯合國官員周一(5日) ......

江澤民追悼大會今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致悼詞。(央視微博片段截圖)

江澤民追悼大會 習近平:要保持只爭朝夕、奮發有為奮鬥姿態【短片】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於11月30日離世,追悼大會今早(6日)10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 ......

在廣州,有民眾面向國旗肅立默哀,亦有人於地鐵內觀看江澤民追悼大會的直播。(明報記者攝)

江澤民追悼會 廣州深圳有車輛響號致意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今早(6日)10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在廣州市,防空警報響起,在海珠廣場 ......

12月5日,重慶軌道交通全部恢復營運。(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2.8萬個案 廣東增2120宗本土確診、重慶增3708宗無症狀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5日)新增28,062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5046宗確診和23,0 ......

2022年12月5日
神舟十四號太空人(藍帽者)抵達北京,與親友擁抱。(央視片段截圖)

神舟十四號3太空人抵北京 進入隔離恢復期 ()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圓滿完成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行任務的太空人陳冬、劉洋、蔡旭哲,於今日 ......

國家主席習近平瞻仰江澤民遺容。(央視片段截圖)

江澤民逝世|江澤民遺體八寶山火化 習近平李克強送行【短片】 ()

前國家主席、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遺體今日(5日)在北京火化。國家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

台灣內政部長徐國勇(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內政部長徐國勇因病住院請辭 ()

民進黨在台灣九合一選舉大敗,外界關注內閣改組動向。原訂今日(5日)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的內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明年訪華時會提及中國反防控示威。(法新社資料圖片)

布林肯:支持中國反防控示威者 明年訪華將提相關議題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4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時表示,拜登政府支持中國反對防控 ......

12月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大巴扎步行街恢復經營活動,商戶忙於補貨。(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逾3萬個案 廣東增1686本土確診、4816無症狀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4日)新增30,01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4318宗確診和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