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2年12月3日
日期:
林書豪發影片抱怨隔離酒店設施 遭CBA罰款1萬人民幣
神舟十四號和神舟十五號航天員日前首次在「太空會師」合照。(新華社資料圖片)

神舟十四號太空人明日返地面 ()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神舟十四號航天員將於明日(4日)乘坐神舟飛船返回東風着陸場。神舟 ......

內地疫情|增逾3.3萬個案 廣東增1666宗本土確診、5053宗無症狀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日)新增33,07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3988宗確診和29,0 ......

2022年12月2日
神舟十四號即將返航。圖為航天員陳冬(中)、劉洋(左)、蔡旭哲(右)。(新華社資料圖片)

神舟十四號料下周一晚返地面 東風着陸場最後回收演練 ()

神舟十四號按照規劃預定於下周一(5日)晚間返回地面。昨晚(1日)在內蒙古東風着陸場,神舟十四號 ......

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訪問團。(蔡英文facebook圖片)

蔡英文會見訪台英國國會代表團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日)在總統府接見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訪問團。今次代表團由5名英國國會議員組 ......

2004年,時任朝鮮領袖金正日(右)與江澤民(左)在北京握手。(法新社資料圖片)

江澤民逝世|金正恩致唁電、送花圈 稱江澤民推動朝中友誼 ()

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朝中社今日(2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唁電,哀 ......

廣州天河區餐飲店有序開放堂食,市民在餐飲店內堂食。(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逾3.4萬個案 廣東增1782宗本土確診、6010宗無症狀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日)新增34,98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4278宗確診和30,7 ......

2022年12月1日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遺體今天(12月1日)從上海由專機敬移到達北京(左圖),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北京西郊機場迎靈(右圖)。(央視片段截圖)

江澤民逝世|江澤民遺體移至北京 習近平夫婦、李克強、栗戰書等人機場迎靈【短片】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病逝,享年96歲,遺體今天(12月1日)從上海由專機敬移到達 ......

民眾在江澤民故居外獻花。(法新社)

江澤民逝世|江澤民揚州故居外變花海 花店不漲價【短片】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病逝後,其位於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東圈門街16號的故居門外,徹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遺像(新華社)

江澤民逝世|江澤民追悼大會12月6日舉行 全國默哀3分鐘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病逝,享年96歲。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今天(12月1日)發布 ......

今日內地出版的報紙,標題都是「敬愛的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澎湃新聞圖片)

江澤民逝世|中央主要媒體頭版:敬愛的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 ()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昨日(11月30日)在上海逝世,享年96歲。今日(12月1日)內地出版的報紙 ......

北京天安門下半旗致哀。(環球時報影片截圖)

江澤民逝世|北京天安門下半旗致哀【短片】 ()

前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因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昨日(11月30日 ......

廣州地鐵站一度因疫情防控關閉,現逐步恢復。圖為11月30日,廣州市民乘坐地鐵出行。(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逾3.6萬個案 重慶、廣東增逾6000宗本土無症狀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1月30日)新增36,06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4150宗確診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