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2年4月25日
日期:
內地疫情|山東煙台現內地首Omicron BA.2.3變種個案

內地疫情|增2680確診 上海多51死、本土病例2472宗、無症狀感染16983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4日)新增268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666宗本土病例(上 ......

2022年4月24日

解放軍教練機疑墜毁 ()

解放軍教練機昨(23日)疑在河南省商丘虞城縣張集鎮曹樓村墜毁。據網上短片顯示,兩名飛行員跳傘逃 ......

國家衛健委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央視片段截圖)

內地疫情|梁萬年:倘防疫放鬆肯定廣泛傳播 將是「巨大災難」 ()

在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下,內地輿論出現「躺平」和「動態清零」爭論,一直堅持「 ......

4月23日在上海,穿上防護裝備的工作人員為上海上汽集團員工進行核酸檢測採樣。(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580確診 上海多1401本土確診、19657無症狀感染、39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3日)新增158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566宗本土病例(上 ......

2022年4月23日
一段記載上海封城情況的短片《四月之聲》,在網上廣傳。(《四月之聲》影片截圖)

上海疫情短片《四月之聲》記錄民怨遭刪除 網民反彈 ()

上海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市政府處理封城的手法引起民怨。近日內地流傳一段名為《四月之聲》的短片 ......

4月23日,新北市民眾帶小朋友到醫院接受新冠病毒篩檢。(中央社)

台灣疫情|本土個案增4126宗再破頂 蘇貞昌︰不會像上海這樣封城 ()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今(23日)新增4126宗本土新冠個案,病例數字再破頂。行政院長蘇貞 ......

4月22日在上海,穿上防護裝備的工作人員正為運送食用油產品的車輛消毒。(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988確診 上海多2736本土確診、20634無症狀感染、12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2日)新增298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971宗本土病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