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2年4月14日
日期:
上海公安局:虹口衛健委妻自盡屬惡意造謠
4月13日,上海市黃浦區五里橋街道一幢民居內,衛生人員消毒公共區域。(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3020確診 上海本土確診2573、無症狀感染25146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3日)新增30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999宗本土病例(上 ......

2022年4月13日
李明哲(左二)(中新社資料圖片)

李明哲明日刑滿 國台辦:將依法釋放安排返台 ()

在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囚5年的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明日(14日)將刑滿,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 ......

上海市寶山區淞南鎮淞南五村,抗疫人員向居民解釋防疫政策。(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513確診 上海本土確診1189、無症狀感染25141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2日)新增15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500宗本土病例(上 ......

2022年4月12日
美國國務院下令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的非緊急僱員及其家屬撤離當地。圖為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汽車上的美國國旗。(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撤走駐上海總領館非緊急僱員 外交部:反對美方把人員撤離政治化已提交涉 ()

【17:52更新】上海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目前仍在封城,美國國務院周一(11日)表示,因應上 ......

4月11日在上海一個小區出入口,穿上防護裝備的工作人員正在為一批生活物資噴灑酒精。(新華社)

新冠疫情|上海劃「防範區」准「適當活動」 市衛健委:仍要嚴格限制人員聚集規模 ()

上海市衛健委一級巡視員吳乾渝今日(12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提醒,防範區內 ......

4月10日,上海浦東新區新國際博覽中心方艙醫院的醫護人員正與新冠患者傾談。(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272確診 上海本土確診994、無症狀感染22348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1日)新增127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251宗本土病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