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2年1月11日
日期:
北京冬奧|德反禁藥組織籲冬奧運動員避免食中國肉類

王丹公布籌50萬美元紐約辦六四紀念館 今年六四華盛頓辦特展 ()

香港六四紀念館關閉後,海外民運者昨(10日)在美國舉行線上記者會宣布,正在籌備於紐約建立六四紀 ......

1月10日,河南鄭州市高新區楓楊辦事處一核酸檢測點,醫務人員為小朋友取樣。 (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92病例 110本土個案河南佔87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0日)新增19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10宗本土病例(河南8 ......

2022年1月10日
2021年2月14日,消防員在翁丁古寨火災現場撲救。(新華社資料圖片)

8歲童玩火 「中國最後原始村落」雲南翁丁古寨付諸一炬 ()

去年2月14日,有「中國最後原始村落」之稱的雲南省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翁丁古寨發生嚴重火災,1 ......

在1月7日的港鐵深圳4號線上,一名外籍男子未正確佩戴口罩,並腳踩扶手,遭一女乘客怒斥。(北京時間BRTV影片截圖)

外籍男深圳地鐵未戴好口罩踩扶手 女乘客斥「中國不歡迎你」 ()

內地網上近日傳出短片,顯示在1月7日的港鐵深圳4號線上,一名外籍男子未正確佩戴口罩,還腳踩扶手 ......

河南鄭州的市民正排隊進行核酸檢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57病例 97本土病例河南佔60宗【短片】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9日)新增15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97宗本土病例(河南60宗 ......

2022年1月9日

「小麥書房」售境外宗教書籍 店主上訴浙江法院維持原判囚7年 ()

網上書店「小麥書房」店主陳煜,因在內地出售境外宗教書籍,2020年被判囚7年及罰款20萬元人民 ......

深圳賽格大廈(中新社資料圖片)

深圳賽格大廈因搖晃事件損失5500萬人民幣 ()

深圳賽格大廈去年5月搖晃,引起社會熱議。賽格大廈日前發公告,稱「晃動事件」導致公司年度經營損失 ......

深圳當局加大核酸檢測範圍,圖攝於1月7日市民在排隊檢測。(中通社)

內地疫情|增165確診 92本土病例河南佔56宗 深圳錄一個案兩處列中風險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8日)新增16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92宗本土病例(河南56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