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2年1月3日
日期:
台灣駐美代表處10人確診 下周一起僅提供上午服務
1月2日,市民在陜西西安市新城區排隊進行核酸檢測。(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61確診 101本土病例陜西佔92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日)新增16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01宗本土病例(陝西92 ......

2022年1月2日
(中國地震局網站截圖)

雲南麗江市5.5級地震 ()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雲南麗江市寧蒗縣今午(1月2日)3時02分發生5.5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

事發的新長興市場冒出濃煙。(沸點視頻微博片段截圖)

大連一海鮮批發市場火警9死5傷 消防員殉職 ()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政府今(2022年1月2日)通報,該市鞍山路104號新長興市場地下二層在2 ......

1月2日,陝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小區門口,工作人員身穿防護服在執勤。(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91確診 131本土病例陜西佔123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月1日)新增19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31宗本土病例(陜西 ......

2022年1月1日
台灣總統蔡英文發表新年談話。(台灣總統府網站圖片)

蔡英文新年談話:軍事非解決兩岸分歧選項 續關注香港民主人權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1月1日)發表新年談話表示,在新的一年,「穩健執政」為最重要目標,將會堅守 ......

在西安,戴上防護裝備的義工為居民送上日常生活用品。(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31確診 175本土病例包括西安174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021年12月31日)新增23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75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