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日期:
習近平新年賀詞:牽掛香港澳門繁榮穩定 「一國兩制」才能行穩致遠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發表講話。(新華社)

習近平:中央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堅持一中原則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2月31日)出席全國政協在北京舉行的新年茶話會並發表講話,其中提到中央於 ......

12月29日,疫情重災區西安封城多日,街道上空無一人。(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95確診 166本土病例包括西安161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12月30日)新增19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66宗本土病例( ......

2021年12月30日

反制美制裁5香港中聯辦副主任 中方制裁美前商務部長等5人 ()

對於美國本月20日對5名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何靖、盧新寧、譚鐵牛、尹宗華實施制裁,中國外交部 ......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中亞建交30年 王毅:反對在中亞策動「顏色革命」 ()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30日)在《人民日報》發文表示,中國和中亞國家交往歷史悠久,面對複雜 ......

北京冬奧|德國外長內政部長不出席北京冬奧 ()

德國宣布,外交部長貝爾博克(Annalena Baerbock)和內政部長Nancy Faes ......

12月29日,西安市一名市民抱着寵物等待進行核酸檢測。當日是西安市全市小區(村)、單位實行封閉管理的第七天。(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07確診 156本土病例包括西安155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9日)新增20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56宗本土病例(陝西1 ......

2021年12月29日
(王丹facebook截圖)

王凌雲下午出殯 王丹 : 相信後事一切順利 親友代送母最後一程 ()

北京八九學運領袖王丹的母親王凌雲前日(27日)在北京去世,終年86歲。身在美國的王丹在face ......

被遊街的4人身穿白色防護服,胸前和後背都掛有其本人的大幅照片,並由同樣穿防護服的人員押解。(抖音影片截圖)

廣西偷渡客被遊街示眾 內地傳媒批違背依法治國 當局稱非不合適 ()

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段「遊街示眾」短片,片中「被遊街」的4人身穿白色防護服,胸前和後背都掛有本人 ......

美國零售品牌沃爾瑪(Walmart)、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疑似針對性下架新疆產品,在內地引發「山姆會員退卡潮」。(法新社資料圖片)

沃爾瑪山姆店被指下架新疆產品 內地現會員退卡潮 ()

美國零售品牌沃爾瑪(Walmart)、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疑似針對性下 ......

西安市清潔人員正進行消毒。(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97確診包括152本土病例 西安增151本土病例連續4日破百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8日)新增19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52宗本土病例(陝西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