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2月26日
日期:
神舟十三號航天員第二次出艙 葉光富出艙:感覺良好【短片】
圖為台灣桃園機場旅客檢疫站。(中央社)

哈薩克空手道亞錦賽爆疫 繼香港運動員後日本、台灣代表團各11成員確診 ()

【19:23更新】本月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接連有各地代表團的成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人民日報微博截圖)

毛澤東誕辰128年 毛主席紀念堂發起網上獻花 ()

今日(26日)是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誕辰128年紀念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毛主席紀念堂發起「為毛 ......

陝西西安因應疫情封城,各小區出入口均有防疫人員駐守。(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06確診 158本土病例陝西佔157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25日)新增20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58宗本土病例(陝西1 ......

2021年12月25日
陝西西安因應疫情宣布封城,居民周四(23日)排隊接受核酸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內地疫情|增140確診 87本土病例陝西佔78 兩人香港抵上海後確診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4日)新增14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87宗本土病例(陝西7 ......

2021年12月24日

北京冬奧|日本宣布不派政府代表團出席冬奧 ()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日(24日)表示,日本政府不計劃派代表團出席北京冬奧,日本體育代表團 ......

西安因應疫情宣布封城,圖為12月23日拍攝的西安鐘樓,可見周圍十分冷清。(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87確診 55本土病例陝西佔52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3日)新增8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55宗本土病例(陝西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