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日期: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響防空警報下半旗【短片】
唐鳳所展示的地圖,將台灣及大陸以不同顏色標示。(唐鳳facebook片段截圖)

民主峰會唐鳳發言片地圖大陸、台灣分標兩色 一度有聲無畫 路透:白宮要求關畫面 ()

台灣上周五(10日)獲邀參加由美國總統拜登政府發起的「民主峰會」,當日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以 ......

12月12日,疫情防控人員在浙江省紹興市對車輛和人員進行管控。(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01確診 80本土病例浙江佔74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2日)新增10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80宗本土病例(浙江7 ......

2021年12月12日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各國民主多種多樣 不存在唯我獨尊、高人一等民主 ()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12日)在《人民日報》發表文章,指出各國實現民主的方式多種多樣,不存 ......

12月10日,浙江杭州的社區志願者對進入農貿市場的民眾查驗健康碼及測量體溫。 (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75確診 49本土病例浙江佔38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1日)新增7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9宗本土病例(浙江38 ......

2021年12月11日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講述有關個案。(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片段截圖)

新冠變種Omicron|台灣首現Omicron輸入個案 1日增3宗 ()

【18:09更新】台灣首現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種病毒株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 ......

12月10日,浙江杭州的商戶接受核酸檢測。(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87確診 51本土病例浙江佔35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0日)新增8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51宗本土病例(浙江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