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2月2日
日期:
華春瑩緊急約見日本駐華大使 批安倍晉三為「台獨」勢力撐腰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宣布,停辦在中國的所有賽事,包括香港。(WTA Twitter截圖)

憂彭帥安全 WTA停辦中國賽事包括香港 ()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Steve Simon周三(1日)表示,因應對於中國網球女將 ......

12月1日,內蒙古滿洲里市進行第四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73確診 53本土病例全自內蒙古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日)新增7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53宗本土病例(均在內蒙古 ......

哈爾濱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公告,該市今(2日)發現1宗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宗初步檢測陽性感染者。(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站)

內地疫情|哈爾濱主動檢測求診證陽性者 獲獎勵1萬元人民幣 ()

哈爾濱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公告,該市今(2日)發現1宗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 ......

2021年12月1日

韓國家安保室長應邀訪天津 ()

韓國青瓦台今(12月1日)宣布,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邀請, ......

11月29日,內蒙古滿洲里開展第二輪大規模核酸檢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13確診 91本土病例全自內蒙古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1月30日)新增1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91宗本土病例( ......

2021年11月30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暴力對待 台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 ()

台灣民進黨立委、曾在台北南港及內湖選區當選而被稱為「港湖女神」的高嘉瑜傳遭林姓男友暴力對待,引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右)周一(29日)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副總理兼外長盧通杜拉(左)會面。(新華社)

王毅關注公民被綁架殺害 剛果民主共和國外長稱加緊調查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一(29日)在中非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開幕期間,在塞內加爾達喀爾會 ......

路透社報道稱,美國及英國等7國,暗中助台灣打造潛艦。圖為台灣現有劍龍級海虎潛艦。(中央社)

路透社:美英等7國暗助台灣自製潛艇 防大陸軍事威脅 ()

路透社報道,美國及英國等7個國家的國防潛艇廠商和專業技術人員,向台灣提供技術、零件與人力援助, ......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29日)在北京視像出席中非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新華社)

習近平:中國再向非洲提供10億劑疫苗 ()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29日)在北京視像出席中非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他在講話中表示, ......

11月28日,內蒙古民眾在滿洲里市排隊等待核酸檢測。(中通社)

內地疫情|增39確診 21本土病例全自內蒙古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9日)新增3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1宗本土病例(均在內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