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日期:
台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暴力對待 台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右)周一(29日)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副總理兼外長盧通杜拉(左)會面。(新華社)

王毅關注公民被綁架殺害 剛果民主共和國外長稱加緊調查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一(29日)在中非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開幕期間,在塞內加爾達喀爾會 ......

路透社報道稱,美國及英國等7國,暗中助台灣打造潛艦。圖為台灣現有劍龍級海虎潛艦。(中央社)

路透社:美英等7國暗助台灣自製潛艇 防大陸軍事威脅 ()

路透社報道,美國及英國等7個國家的國防潛艇廠商和專業技術人員,向台灣提供技術、零件與人力援助, ......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29日)在北京視像出席中非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新華社)

習近平:中國再向非洲提供10億劑疫苗 ()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29日)在北京視像出席中非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他在講話中表示, ......

11月28日,內蒙古民眾在滿洲里市排隊等待核酸檢測。(中通社)

內地疫情|增39確診 21本土病例全自內蒙古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9日)新增3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1宗本土病例(均在內蒙 ......

2021年11月29日

《環球時報》引知情者稱中方從未邀美政客出席北京冬奧 批抄作「外交抵制」「自作多情」 ()

美國等部分西方國家政客近日發起「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環球時報》今日(29日)引述接近北京冬 ......

台灣空軍司令部昨晚(28日)發布解放軍戰機動態。(台灣軍事新聞通訊社網站)

大陸首出動運油-20加油機 台國防部長:你有力量,我們也有應對 ()

台灣空軍司令部昨晚(28日)發布解放軍戰機動態,稱解放軍27架軍機白天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

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啟動全員核酸檢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41確診 包括20宗內蒙古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8日)新增4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1宗本土病例(內蒙古2 ......

2021年11月28日
(新華社網站圖片)

野生大熊貓啃羚牛骨 陝西巡護員拍得影像 ()

大熊貓雖以竹葉為食,有時也會食肉「打牙祭」。陝西佛坪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開展大熊貓種群生存狀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變種Omicron|張文宏︰Omicron目前對中國影響不大 「快速響應」「動態清零」可應對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今日(28日)在微博發文,他認為Omicron變種新型 ......

遼寧大連體育中心的實驗室內,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工作。(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3確診 3本土病例雲南佔2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7日)新增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3宗本土病例(雲南2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