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日期:
野生大熊貓啃羚牛骨 陝西巡護員拍得影像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變種Omicron|張文宏︰Omicron目前對中國影響不大 「快速響應」「動態清零」可應對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今日(28日)在微博發文,他認為Omicron變種新型 ......

遼寧大連體育中心的實驗室內,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工作。(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3確診 3本土病例雲南佔2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7日)新增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3宗本土病例(雲南2宗, ......

2021年11月27日
陳時中(左)表示,由於目前Omicron並未入侵社區,跨年活動防疫傾向比去年寬鬆。(中央社)

新冠肺炎|Omicron變種來勢洶洶 陳時中:未入侵台社區 跨年活動防疫傾向寬鬆 ()

2021年邁向年終之際,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種病毒株來勢洶洶,不少人均擔心跨年活動計劃 ......

位於遼寧大連體育中心的實驗室,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5確診 5本土病例遼寧佔3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6日)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5宗本土病例(遼寧3宗、 ......

2021年11月26日
上海瑞金醫院已暫停門診及急診醫療服務。(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3確診 包括上海3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5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宗本土病例(上海3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