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日期:
北京擬立法不得出租「劏房」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拜登12月召開民主峰會 台灣受邀 ()

【17:22更新】美國總統拜登將在12月9日至10日召開首屆線上民主峰會,據美國國務院網站公布 ......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中通社資料圖片)

國台辦:「台獨」頑固分子清單不止3人 未列入者「別著急」 ()

大陸早前公布第一批「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3人 ......

11月20日,上海開展3至5歲人群新冠疫苗接種。(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2確診 4本土病例遼寧佔2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3日)新增2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宗本土病例(遼寧2宗、 ......

2021年11月23日
合練開始前,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左三)與美國乒協首席執行官沈偉妮(右三)互相交換球衣。(WTT世界乒聯微博片段截圖)

乒乓外交50年 世乒賽中美組合首次合練乒協交換球衣 ()

紀念中美「乒乓外交」50周年,即將聯合組隊出戰2021休斯敦世乒賽的中美混雙組合,中國乒乓球手 ......

內地疫情|增19確診 5本土病例遼寧佔4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2日)新增1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5宗本土病例(遼寧4宗、 ......

2021年11月22日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在Twitter,發放彭帥(深色上衣白褲者)出席活動的影片。(胡錫進Twitter截圖)

外交部:彭帥近期參加公開活動 ()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遭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一直未有露面,外界關注彭帥下落,並促中國公開 ......

美國選手卡納克(Kanak Jha)(左)將搭檔中國的王曼昱(右)(央視新聞資料圖片)

國際乒聯宣布中美選手組混雙出戰世乒賽 ()

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周日(21日)宣布,中美選手將組隊出戰2021年休斯敦世乒賽混雙比賽。中國的林 ......

11月17日,遼寧大連市開展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玉華社區居民在排隊等候採樣。(新華社資料圖片)

內地疫情|增38確診 7本土病例遼寧佔5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1日)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7宗本土病例(遼寧5宗、 ......

台灣「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本月18日成立。(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盟:不認為台灣設立陶宛代表處違「一中」 ()

立陶宛允許台灣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歐盟執委會表示,不認為台灣設處一事違反歐盟的「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