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日期:
北京再有一名參加冬奧訓練外籍運動員陽性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Twitter,今(18日)發布聲稱是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寫予女子網球聯會(WTA)主席Steve Simon的電郵截圖。(CGTN Twitter截圖)

中國環球電視網Twitter發布彭帥自稱「安好」電郵 WTA主席憂彭帥安全下落 ()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Twitter,今(18日)發布聲稱是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寫予女子網球聯 ......

美國報告:解放軍具初步攻台能力 應加強台灣向美國軍購 ()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發表報告,其中提及中國大陸對台灣的軍事威脅。報告指 ......

11月17日,遼寧大連展開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35確診 6本土病例遼寧佔5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7日)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6宗本土病例(遼寧5宗、 ......

2021年11月17日
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近日印發《北京市培育發展社區社會組織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北京市民政局網站截圖)

北京擬培育更多「朝陽群眾」參與基層社會治理 ()

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近日印發《北京市培育發展社區社會組織專項行動實施方案》,提出要引導優秀 ......

中美擬互相放寬記者簽證限制 ()

中國官媒及美國國務院周二(16日)表示,中美將放寬兩國記者入境簽證限制。 ......

11月15日,遼寧大連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工作人員在樣品處理區工作。 (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31確診包括8遼寧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6日)新增3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8宗本土病例均自遼寧大連 ......

2021年11月16日

中國財富超美國 躍居全球榜首 ()

國際諮詢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研究部門發布最新報告,稱全球 ......

中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上周四(11日)在北京落幕。圖為在會議舉行期間,主席台上的習近平(中)等人在舉手表決,其他領導人從左至右分別是韓正、王滬寧、栗戰書、李克強、汪洋及趙樂際。(新華社資料圖片)

六中全會決議公布 稱中央推動制定港區國安法 完善基本法打擊分裂顛覆活動【附決議全文連結】 ()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上周四(11日)閉幕,全會通過《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美國總統拜登今早(16日)舉行視像會晤。(法新社)

習近平:不玩零和博弈、不搞你輸我贏 拜登:不支持台獨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美國總統拜登今早(16日)舉行視像會晤,雙方會晤歷時3個多小時。習近平稱中 ......

美國總統拜登(左圖)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圖)首次透過視像「面對面」會晤,兩人向對方揮手致意。(新華社微博圖片)

習近平拜登視像會晤結束 習近平稱中美應相互尊重合作共贏 拜登籲避免公開衝突【短片】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美國總統拜登,於香港時間今日(16日)上午8時46分首次透過視像直接「面對 ......

11月15日,遼寧大連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的工作人員,在更衣室穿戴防護裝備。(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2確診 11本土病例遼寧佔7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5日)新增2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1宗本土病例(遼寧7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