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日期: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閉幕 通過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
11月10日,貴州遵義市一間小學設立新冠疫苗接種點,為該校學生接種新冠疫苗。(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62確診 包括47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0日)新增6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7宗本土病例(遼寧21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國總統拜登(右圖)(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媒Politico︰習近平拜登11月15日視像會面 ()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周三(10日)引述美國官員消息報道,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 ......

2021年11月10日
本屆進博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新華社)

第四屆進博會意向成交707.2億美元 按屆跌2.6% ()

為期5天的上海第四屆進博會今日(10日)閉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透露,本屆進博會受 ......

中國駐美大使秦剛(圖)出席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年度晚宴,並讀出習近平的賀信。 (新華社)

習近平向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致賀信 稱中美合則兩利鬥則俱傷 ()

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NCUSCR)於美國時間周二(9日)在紐約舉行年度晚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中央社)

美證實國會議員乘軍機訪台 國台辦 : 倚美謀獨註定失敗 ()

美國參眾兩院議員的訪問團昨晚(9日)搭乘軍機抵台訪問,美國國防部今天(10日)證實事件,並稱此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國總統拜登(右圖)(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彭博社:習近平拜登下周視像會面 ()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下周舉行視像會面,實際日子仍在商討。白 ......

北京市豐台區怡海花園社區恒豐園11號樓在封區21天後正式解封。(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54確診 包括39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9日)新增5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39宗本土病例(遼寧17宗 ......

2021年11月9日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反對某些國家海上耀武揚威、拉幫結派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今(9日)以視像方式,出席第二屆「海洋合作與治理論壇」開幕式並致辭。他不點名 ......

日本擬沖繩與那國島部署電子戰部隊 應對台海局勢 ()

日本防衛省決定在沖繩縣與那國島現有的陸上自衛隊駐屯地,增加部署編制約70人的「電子戰部隊」,以 ......

「天問一號」火星探測器環繞器(央視新聞)

「天問一號」環繞器開展火星全球遙感探測 ()

據「中國探月工程」微信公眾號消息,「天問一號」火星探測器環繞器周一(8日)成功實施第五次近火制 ......

11月8日,甘肅兩名新冠病毒患者治癒出院,包括一名1歲兒童。(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62確診 43本土病例包括河北12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8日)新增6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3宗本土病例(河北12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