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7日
日期:
習馬會6年 馬英九籲兩岸謀和避戰 重啟和平大橋
翟志剛及王亞平先後出艙。(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片段截圖)

神舟十三號太空人出艙 王亞平成中國首名出艙女太空人 ()

央視引述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報道,神舟十三號太空人今晚(7日)進行首次出艙活動,翟志剛及王亞 ......

神舟十三號太空人首次進行緊急撤離演練。(央視新聞截圖)

神舟十三號太空人首演練緊急撤離 模擬核心艙遭撞擊失壓 ()

神舟十三號太空人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進入太空已經二十多天。近日3名太空人首次進行緊急撤離演練 ......

河北晉州昨(6日)開展第三次全員核酸檢測,醫護人員上門為行動不便的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74確診 50本土病例包括河北21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6日)新增7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50宗本土病例(河北21宗 ......

2021年11月6日
709維權律師謝陽今(6日)在Twitter稱,原計劃去上海探望公民記者張展的母親,但被當局阻撓。圖為他疑似在機場的自拍照。(謝陽Twitter圖片)

擬赴上海探張展母 709律師謝陽稱被當局勸阻 ()

去年因報道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被捕、同年12月在上海被判囚4年的公民記者張展,近日身體情況惡化 ......

(新華社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新華社反駁美國新冠溯源報告稱誹謗 斥美國「政治凌駕科學、輸出病毒」 ()

美國情報機構上月發表最新的新型冠狀病毒起源解密報告,稱情報部門可能永遠無法確定新冠病毒究竟是從 ......

11月5日,醫務人員在黑龍江黑河市愛輝區為民眾採集樣本。(中通社)

內地疫情|增55確診 40本土病例包括黑龍江16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5日)新增5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0宗本土病例(黑龍江16 ......

2021年11月5日
今日北京市基層人大代表換屆選舉,習近平在懷仁堂票站投票。(網上圖片)

北京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 習近平投票 ()

今日(5日)是北京市區和鄉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上午10時30分許, ......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昨在上海出席中國加入世貿組織20周年高層論壇。 (新華社)

王岐山:以建設性姿態推動世界貿易組織改革朝著正確方向發展 ()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日(5日)在上海出席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20周年高層論壇並發表致辭。王岐山指 ......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中新社資料圖片)

國台辦列「台獨」頑固分子清單禁入陸港澳 吳釗燮蘇貞昌游錫堃在列 ()

大陸開列的「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有新進展。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5日)表示,大陸方面依法對清單在 ......

11月4日,黑龍江黑河市愛輝區啟動第九輪全員核酸檢測,醫務人員為民眾採集樣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78確診 黑龍江錄28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4日)新增7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68宗本土病例(黑龍江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