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1月4日
日期:
習近平:中國將進一步縮減外資准入負面清單
西敏公學(西敏公學YouTube片段截圖)

英國西敏公學棄在華設姊妹校 稱新冠及中國教育政策轉變阻推進計劃 ()

有近900年歷史的英國知名私校西敏公學(Westminster School)周三(3日)表示 ......

伯恩斯(Nicholas Burns)(法新社)

美參院外委會通過駐華大使人選伯恩斯提名案 ()

美國國會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周三(3日)通過總統拜登提名伯恩斯(Nicholas Burns) ......

11月3日,黑龍江黑河市關閉所有商場、超市、便利店。(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04確診 黑龍江錄45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3日)新增10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87宗本土病例(黑龍江4 ......

2021年11月3日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官方代表團今日(3日)抵台。(中央社)

歐洲議會首派官方代表團訪台 將與蔡英文會面 ()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官方代表團今日(3日)抵達台灣,展開為期3日的訪問, ......

黑龍江省黑河市的消毒車在街上噴消毒水。(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09確診 93宗本土病例包括35宗自黑龍江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日)新增10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93宗為本土病例(黑龍江 ......

2021年11月2日
與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市因為防疫封城逾7個月,約200名邊境村落村民今(2日)聚集村口請願,要求政府提供生活補貼。(當地民眾提供)

瑞麗封城逾7月 邊境附近200村民請願稱無收入 促政府發生活補貼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與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市因為防疫封城逾7個月,接近邊境的村寨嚴禁進出。據了解 ......

台陸戰隊關島受訓 國防部長:台美交流行之有年 ()

台灣傳媒報道,40名陸戰隊員正在關島參與為期一個月的美台聯合訓練。台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2日) ......

11月1日,黑龍江省醫院在黑河市設火眼實驗室,支援流動檢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71確診 54宗本土病例包括27宗自黑龍江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1月1日)新增7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54宗為本土病例(黑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習近平:各國應重信守諾 制訂切實可行目標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1日)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