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日期:
習近平:保護生物多樣性有助人類持續發展 中國出資15億人民幣成立基金
法國財長勒梅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美對華政策存分歧 法財長稱美對抗歐盟盼接觸 ()

法國財長勒梅爾(Bruno Le Maire)周一(11日)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年度 ......

10月11日,黑龍江哈爾濱的市民排隊等待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12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1日)新增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雲南5宗、上海 ......

2021年10月11日
從現場流出的影片顯示,巴士墜河後,湍急的河水淹沒大半車身,多人被困車頂,有救援人員涉水前往救援(左圖)。當局出動重型機器試圖將墜河巴士拖上岸(右圖)。(澎湃片段截圖)

河北石家莊巴士墜河 車載51人 38人已救出 ()

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今日(11日)發生巴士墜河意外,上午7時許,一架載有敬業集團員工的巴士途經鋼 ......

新疆反恐展出暴恐分子製輪式步炮 24年間逾50宗暴力恐怖案 ()

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今(11日)啟動,新疆反恐展在北京向傳媒開放,展出自1990年至2014年間 ......

黑龍江本輪新冠肺炎疫情漸趨平穩,圖為10月8日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的防疫人員,查看旅客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5輸入病例 14宗自雲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0日)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雲南14宗、山 ......

2021年10月10日

台灣雙十節 解放軍機進台空域 ()

台灣今日(10日)慶祝「雙十節」,今早有解放軍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據台灣國防部晚上發布的即時軍 ......

台灣總統蔡英文(中央社)

台灣雙十節 蔡英文重申主張兩岸維持現狀 籲對話解決分歧 ()

台灣雙十大會今日(10日)上午舉行,台灣總統蔡英文發表演說稱,在兩岸關係的立場上,「我們的善意 ......

10月9日廣西為優先群組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市民在南寧市一衛生服務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24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9日)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雲南10宗,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