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9月29日
日期:
廣東居民赴港商務簽注復辦 需用「來港易」往香港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中央社資料圖片)

國台辦:曾通報釋迦蓮霧不及格惟無改善 民進黨政治化暫停入口措施 ()

針對陸方暫停進口台灣蓮霧及番鬼荔枝(釋迦),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29日)表示,陸方曾通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法新社資料圖片)

孟晚舟獲釋 杜魯多:數周內決定禁華為5G設備否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二(28日)表示,可能在「未來幾周內」決定是否如「五眼聯盟」其他成員國般禁用 ......

9月27日,哈爾濱市巴彥縣大型超市工作人員送生活物資予封區居民。(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5確診 黑龍江增8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8日)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宗屬本土病例,包括8 ......

2021年9月28日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左圖)、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中新社資料圖片)

王毅晤北約秘書長 稱中國堅守防禦國防政策 斯托爾滕貝格:不視中國為對手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一(27日)與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視 ......

多名中國公民在英遇襲 中使館發文提醒加強防範 ()

近期多名中國公民在英國劍橋、謝菲爾德(Sheffield)等地被人用硬物擊打頭部,被襲者多為在 ......

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持咪者)遭國民黨立委潑水。(國會頻道YouTube直播片段截圖)

蘇貞昌遭國民黨員潑水 發表施政報告僅十餘秒【附片段連結】 ()

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8日)發表施政報告時爆發衝突,國民黨團包圍蘇貞昌抗議。在民進黨立委保 ......

9月27日,哈爾濱市巴彥縣一大型超市工作人員為封控區居民配送生活物資。(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31確診 黑龍江增11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7日)新增3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3宗屬本土病例,包括1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國總統拜登(右圖)(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習近平及拜登通電話曾談孟晚舟、康明凱及斯帕弗案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上周獲釋後返國,結束在加拿大近3年的軟禁,兩名在中國被拘的加拿大 ......

2021年9月27日

廣東能源局:限電因強勁經濟復蘇 與能耗雙控無關 ()

廣東全省各市近日啟動有序用電預案,多地工業企業「開三停四」甚至「開二停五」錯峰限電。廣東省能源 ......

9月25日,哈爾濱市巴彥縣志願者在一小區內進行消毒。(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35確診 黑龍江增11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6日)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3宗屬本土病例,包括1 ......

加拿大外長加諾(Marc Garneau)(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拿大外長:對與中國恢復關係正常化不存幻想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獲釋返國,結束在加拿大近3年的軟禁,兩名在中國被拘的加拿大人康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