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9月20日
日期:
北京民房火警5死 疑電動單車充電池爆炸肇禍

深圳千萬豪宅業主集體要求退房退款 稱開發商售樓涉欺瞞 ()

內地一線城市接連推出措施打擊炒樓。深圳龍華區一個豪華住宅近日有業主集體請願,要求退房退款,指稱 ......

遊客身穿哈利波特長袍排隊進園。(鄭海龍攝)

北京環球影城開業 遊客披哈利波特長袍進園【短片】 ()

北京環球影城今日(20日)中午正式開園營業,遊客未被冷雨阻擋,撐傘或身披雨衣進園,部分更穿上哈 ......

福建泉州晉江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49確診 福建增28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9日)新增4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8宗屬本土病例,均在福建( ......

2021年9月19日
(封面新聞微博截圖)

貴州超載客船翻側10死 ()

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牂牁江昨午(18日)5時許發生客船翻側事故。當地政府今午(19日)通報, ......

台灣釋迦(中央社資料圖片)

大陸停止輸入台產釋迦蓮霧 ()

繼禁止輸入台灣鳳梨後,大陸海關總署今日(19日)發布通知,因檢出檢疫性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 ......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左起)、江啟臣、朱立倫(國民黨facebook影片截圖)

江啟臣批張亞中朱立倫不務實不老實 ()

台灣國民黨黨主席政見辯論會今天(19日)在台中市黨部舉行,4名候選人張亞中、卓伯源、朱立倫、江 ......

福建仙游道路出入口實行交通管控。9月18日,工作人員為貨車消毒。(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66確診 43本土病例全自福建 泉州漳州取消中秋假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8日)新增6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43宗屬本土病例,均在福建( ......

2021年9月18日
勿忘九一八撞鐘鳴警儀式在瀋陽市九一八歷史博物館殘歷碑廣場舉行。(新華社)

九一八事變發生90年 瀋陽舉行撞鐘鳴警儀式 ()

今天(18日)是九一八事變發生90年,勿忘九一八撞鐘鳴警儀式上午在遼寧省瀋陽市九一八歷史博物館 ......

圖為iPhone 13。(蘋果網站)

iPhone 13中國開售火速售光 粉紅色最熱賣 蘋果官網一度癱瘓 ()

最新一款蘋果手機iPhone 13昨晚(17日)在中國內地開售,雖然性能及外觀升級幅度不大,但 ......

黑衣男子先是路過中國駐里約總領館的門口。(環球網微博片段截圖)

中國駐里約總領館遭擲爆炸物 中方提交涉促嚴懲 ()

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館周四晚(16日)遭一名當地男子投擲爆炸物,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領館建 ......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中新社資料圖片)

加媒:美司法部與孟晚舟商認罪協議 若認罪繳罰款或准回中國 ()

加拿大《環球郵報》周五(17日)引述加拿大消息報道,美國司法部重新與華為及其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 ......

9月17日,福建莆田市居民在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站進行檢測。(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46確診 31本土病例全自福建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7日)新增4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31宗屬本土病例,均在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