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9月1日
日期:
維權企業家孫大午判囚18年 二審維持原判
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新華社資料圖片)

駐美大使秦剛 : 中國沒稱霸世界野心 中美須尋相互尊重和平共處之道 ()

中國駐美大使秦剛昨(8月31日)出席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董事會為其履新的歡迎活動。他表示,中美之 ......

內地疫情|增19輸入確診 廣東佔6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8月31日)新增1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廣東6宗、 ......

2021年8月31日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中國外交部網頁)

外交部:美國軍事干涉阿富汗注定失敗 阿富汗擺脫外國佔領掀歷史新頁 ()

美國周一(8月30日)宣布完成從阿富汗撤軍,結束20年的阿富汗戰爭,塔利班發言人形容阿富汗已「 ......

圖為8月21日的深圳前海。(中新社資料圖片)

深圳去年PM2.5濃度達最佳水平 灰霾天數降至3天 ()

深圳市人大常委會昨(8月30日)聽取深圳市政府《2020年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 ......

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John Kerry)(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氣候特使克里今起訪華4日 ()

中國生態環境部證實,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John Kerry)應中方邀請,於今日(8月3 ......

內地疫情|增37輸入確診 雲南佔22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8月30日)新增3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雲南22宗 ......

2021年8月30日
新疆政府希望阿富汗塔利班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劃清界限。圖為喀布爾的塔利班武裝人員。(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疆政府:盼阿富汗塔利班與東伊運劃清界線 ()

新疆自治區政府新聞發言人伊力江.阿那依提今日(30日)在北京,就當下阿富汗局勢會否影響新疆邊防 ......

火星車「祝融號」近期拍攝的巡視區全景影像。(國家航天局)

「祝融號」登陸火星滿100天 累計行駛1064米【短片】 ()

今日(30日)是負責中國首次火星探測任務的火星車「祝融號」登陸火星表面滿100天,它在着陸點以 ......

8月29日,山西太原一間小學派人消毒課室,為開學做準備。(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23輸入確診 連續兩日無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9日)新增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廣東9宗、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