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8月25日
日期:
日議員擬10月「視察」釣魚島 無人機拍片傳上網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新華社資料圖片)

夏寶龍獲俄羅斯頒「友誼勳章」 ()

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命令,授予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友誼勳章」。相關命令指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今日本土零確診。(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影片截圖)

台灣疫情|增一輸入個案 逾3個月首本土零確診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台今日(25日)新增一宗輸入個案,並無錄得本土個案,是自5月9 ......

塔利班高層會晤中國駐阿富汗大使王愚(右二)。(納伊姆Twitter圖片)

阿富汗|塔利班晤中國駐阿富汗大使 商大使館和外交官安全 ()

阿富汗塔利班駐卡塔爾首都多哈政治辦事處發言人納伊姆(Mohammad Naeem)周二(24日 ......

8月24日,上海華東師範大學舉行校園防疫演練。(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20確診包括4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4日)新增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4宗為本土病例(上海2宗、江 ......

2021年8月24日
早前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河南鄭州,日前開始為12至17歲民眾接種新冠疫苗,圖為8月19日接種情況。(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張伯禮:8月底拐點將至 中秋國慶內地可適當出行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緩,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表示,現在形勢大好,完全緩解不是沒有可能。他稱「 ......

北京環球度假區(新華社資料圖片)

北京環球度假區9月1日試業 疫下僅對受邀客人開放 ()

北京環球度假區今日(24日)宣布,將於9月1日正式開始試業。試業期間,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按照新型 ......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23日)到河北省視察,在塞罕壩機械林場月亮山察看林場自然風貌。(新華社)

習近平視察河北塞罕壩人工林海 ()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23日)前往河北省視察,他到塞罕壩機械林場月亮山,察看林場自然風貌,聽取河 ......

河南鄭州日前開展為12至17歲年齡組別接種新冠疫苗。(新華社資料圖片)

內地疫情|增35確診 一本土病例自河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3日)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一宗為本土病例(來自河南); ......

2021年8月23日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文宏博士論文被指抄襲 復旦大學調查後稱「不構成學術不端」 ()

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院官網今天(23日)公布對該校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博士學位論文問題的 ......

周江勇(中新社資料圖片)

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 杭州開展政商關係專項治理 ()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引發的震盪持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今日(23日)稱,為進 ......

早前爆疫的南京已全面轉為低風險地區,城南景區恢復開放。(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21輸入確診 無新增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2日)新增2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為輸入病例(廣東5宗、上海 ......

台灣總統蔡英文(左)率先接種台灣研製的高端新冠疫苗。(中央社)

新冠疫苗|台研製高端疫苗今開打 蔡英文率先接種 ()

台灣研製的高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MVC COVID-19 Vaccine)今日(23日)在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