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8月7日
日期:
新冠肺炎|祿口機場爆疫6官員問責 南京副市長記過、衛健委主任免職
中國奧運代表隊在奧運開幕式佩戴「奧運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代表隊「奧運口罩」網上湧現山寨貨 廠家澄清從未對外銷售 ()

中國奧運代表隊在東京奧運佩戴的「奧運口罩」近日在內地走紅,更在網上熱賣,不過相關產品很可能是同 ......

江蘇揚州昨(6日)開展第二輪大規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07確診 75本土病例江蘇佔53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6日)新增107宗本土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75宗本土病例(江蘇 ......

2021年8月6日
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韓耕(北京發布微博圖片)

北京政府:遇重大突發事件最遲5小時內發布信息 ()

北京市政府新聞辦今日(6日)發布《北京市突發事件總體應急預案(2021年修訂)》。市政府副秘書 ......

武漢大學中南醫院的流動核酸檢測車,在武昌區為居民提供核酸檢測服務。(新華社)

內地疫情|增124確診 新一波疫情首次單日破百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5日)新增1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這一波源於南京的疫情7月2 ......

2021年8月5日
王毅出席第11屆東亞峰會外長會(中國外交部網站圖片)

美日提出新疆香港問題 王毅斥對中國內政攻擊抹黑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周三(4日)晚舉行的第11屆東亞峰會外長會上圍繞東亞合作發言後,美、日等國 ......

美軍M109A6自走炮車(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政府首次對台軍售 台總統府:讓台灣更具信心確保台海和平 ()

美國國務院周四(5日)宣布,已經批准一項對台軍售,將售予台灣40台M109A6自走炮車、20輛 ......

余英時(中央社資料圖片)

余英時美國寓所辭世 享壽91歲 ()

台灣中央研究院證實,史學大師、中研院院士余英時於周日(1日)在美國寓所睡夢中逝世,享壽91歲。 ......

8月4日,江蘇南京市,市民進入一家超市前接受體溫檢查。(中新社)

內地疫情|增85確診 包括揚州36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4日)新增8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62宗本土病例(江蘇40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