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5月17日
日期:
台灣停電|台灣5日內第二次大停電影響66萬戶 蔡英文道歉:我也很難接受
由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擔任校長的湖畔大學,杭州西湖浴鵠灣校址石刻金字「大學」二字昨被抹掉。(觀察者網微博圖片)

馬雲任校長湖畔大學改名湖畔創研中心 稱不屬學歷教育序列 ()

由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擔任校長的湖畔大學,杭州西湖浴鵠灣校址石刻金字「大學」二字昨(16日)被抹 ......

台灣周三(19日)零時起暫緩未持有當地居留證或非台灣人入境,以及暫停旅客來台轉機。(法新社)

台灣疫情|周三零時起暫緩非台灣人或持居留證入境至6月18日 ()

台灣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一(17日)宣布,周三(19日)零時起暫 ......

台灣疫情|今新增333宗本土病例 單日新高 ()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17日)宣布,新增335宗新冠病毒確診 ......

台灣《蘋果日報》紙本今日最後一版的頭版寫下「再會」兩字,告別讀者。(中央社)

台灣《蘋果日報》紙本明起停刊 今出最後一版告別讀者 ()

台灣《蘋果日報》明日(18日)起停刊,該報今日(17日)在頭版以「再會」兩字告別讀者,為18年 ......

安徽近日出現本土病例,合肥市疫苗接種點延長開放時間,加緊為民眾接種疫苗。(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5確診 遼寧、安徽共增5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5宗,其中5宗為本土病例( ......

2021年5月16日

內地疫情|瀋陽增一宗本土病例 ()

遼寧省瀋陽市今(16日)新增一宗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截至今日中午,遼寧省累計確診病例41 ......

台灣疫情|台灣增207確診 新北97宗、台北89宗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16日)公布,新增20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06宗為本土個 ......

中華統一促進黨呼籲民進黨當局接受大陸贈送台灣人民的國藥疫苗。

台灣疫情|台灣統促黨籲接受大陸國藥疫苗 ()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稱今午(16日)會前往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為台 ......

台北市環保局今日派人在萬華區作第二波地氈式消毒。(黃珊珊facebook圖片)

台灣疫情|台北萬華區加強消毒 台南市長︰今日病例比昨日還多 ()

台灣昨日(15日)新增180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土病例,當中台北市萬華區佔43宗。台北市環保局今日 ......

剛滿四歲的江澐泊會蒙眼練習接球。(中新網片段截圖)

四川4歲男童自小練乒乓球 掌握十餘種擊球技巧【短片】 ()

四川成都剛滿四歲的男童江澐泊,年紀雖小卻是乒乓球好手,在家中長輩的指導下練成各種擊球技巧。他一 ......

2021年5月15日
Justin Yang認為台灣當局派員在街上噴灑消毒水無助防疫。圖為5月12日穿保護衣人員消毒台北萬華區。(中通社資料圖片)

美醫生:台灣防疫觀念過時 做法仍停留去年 ()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美國有華裔醫生指出台灣當局的防疫觀念過時,抗疫方式仍然停留在去年,並 ......

消防員在武漢市蔡甸區一處被龍捲風刮倒的廠房內搜救。(新華社)

龍捲風侵襲武漢蘇州 至少10死數百傷【短片】 ()

湖北武漢及江蘇蘇州昨晚(14日)出現龍捲風,造成共10人死亡,近400人受傷,局部電力設施、多 ......

台灣增180宗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新北市及台北市提升防疫警戒級別至第三級。(行政院開麥啦-2 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台灣急增180本土個案 新北、台北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 ()

台灣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15日)稱,當地新增18 ......

5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醫務人員為民眾進行核酸檢測。(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4確診 5本土病例來自安徽、遼寧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4宗,5宗為本土病例(安徽 ......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模擬天問一號着陸火星的動畫(新華社微博圖片)

天問一號成功着陸火星 ()

內地中新網引述中國航天局稱,「天問一號」火星探測器今早(15日)成功降落火星烏托邦平原,是中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