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4月15日
日期:
習近平明參加中法德領袖氣候視訊峰會
本屆廣交會繼續在網上舉行,有參展商透過直播介紹產品。(中新社)

第129屆中國廣交會網上開幕 展出逾270萬件產品創歷史新高 ()

第129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今天(15日)開幕,本屆廣交會繼續「雲上」舉行。這也是 ......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今(15日)出現沙塵暴,當地天空昏黃。(中新社)

內蒙古現沙塵暴 預計今明新疆青海北京等揚沙或浮塵天氣 ()

內蒙古多地今日(15日)出現沙塵暴,據內地傳媒報道,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棟大樓在7分鐘內被沙塵「 ......

無印良品母公司:未發現新疆棉種植有違規 ()

無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計畫」昨(14日)召開線上財報說明會,同時在官網發出新聞稿,聲稱新疆有約5 ......

內地國安機關:去年偵破多宗反華勢力滲內地赴港學生案 ()

今日(15日)是內地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內地國家安全機關稱,在2019年香港反修例運 ......

(央視網站圖片)

央視:商人李亨利資助反華 曾密會梁國雄 助引薦羅冠聰到境外 ()

內地央視報道,生於上海的外籍男子李亨利(原名李滬祥)本月初因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罪,被判有 ......

2021年4月14日

Tesla:電動車在中國蒐集數據會存於中國 ()

美國電動車巨頭Tesla(特斯拉)上月被中國禁止進入軍隊營區和家屬院,因中方擔心車輛內置鏡頭蒐 ......

美國前參議員多德(左一)、前常務副國務卿斯坦伯格(左二)及阿米蒂奇(左三)抵台,台外長吳釗燮(右二)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右一)接機。(法新社)

拜登派好友率團訪台 中國外交部提嚴正交涉:反對任何形式美台官方往來 ()

與美國總統拜登份屬好友的美國前參議員多德(Chris Dodd),今日(14日)下午和美國前常 ......

日本Kagome在公司網站有公布採用自新疆的農產物。(日本Kagome網站截圖)

日本Kagome停進口新疆番茄 稱人權是決策因素 ()

日本「番茄醬之王」Kagome已經停止進口中國新疆的番茄,是第一家在涉疆問題上停止與該地區開展 ......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網站截圖)

中國駐英使館批炒作BNO問題 稱「英國不是天堂」 ()

英國推出港人「5+1方案」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移民計劃,早前宣布撥款約4300萬鎊 ......

2021年4月13日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中南海紫光閣,出席與美國工商界領袖的視像對話會。(新華社)

李克強與美國工商界領袖對話 促解決合作問題穩產業鏈供應鏈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13日)在中南海紫光閣出席與美國工商界領袖的視像對話會。李克強表示,對於 ......

台灣首艘萬噸級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今天(13日)下水。(中央社)

台首艘萬噸兩棲運輸艦下水 蔡英文:里程碑 ()

台灣首艘萬噸級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今(13日)下水,台灣總統蔡英文致辭表示,玉山艦是「 ......

瀋陽爆H5N6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殺280隻野禽 ()

中國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昨(12日)發布消息稱,遼寧省瀋陽市發生野禽H5N6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 ......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官方Twitter帳號截圖)

中國兩官方Twitter帳號突被封 外交部批「只許傳播抹黑謠言,不許傳播真相」 ()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Twitter帳號周二(13日)突然被封,該帳號最後一篇帖文,是周一(12日) ......

圖為雲南瑞麗市一名市民接受核酸採樣。(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9確診 包括雲南1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9宗,包括1宗本土病例(來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