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4月6日
日期:
台鐵列車出軌|花蓮地院查封工程車司機李義祥及相關公司財產
(自由時報YouTube影片截圖)

台鐵列車出軌|太魯閣號撞擊工程車影片曝光【短片】 ()

釀成50人死亡及超過200人受傷的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台灣的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下稱 ......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拍攝到遼寧號。(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圖片)

遼寧號編隊經沖繩宮古島海域南下太平洋 日防衛相:保持重大關注 ()

遼寧號航母編隊上周六(3日)通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海域,南下駛入太平洋。日本防衛相岸信夫今天 ......

袁淳修的遺體火化後,骨灰今日中午從花蓮站由台鐵專列運回台中市,列車行經事發地旁的西正線時,鳴笛致意。(中央社)

台鐵列車出軌|殉職司機事發前4秒奮力煞車 交通部長林佳龍:守護乘客到最後一刻【短片】 ()

【14:40更新】釀成50人死亡及超過200人受傷的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台灣的國家運輸安 ......

(蔡英文facebook圖片)

蔡英文申報擁存款5284萬元新台幣 ()

台灣監察院今日(6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公開總統蔡英文最新申報存款有5284萬餘元(新台幣 ......

新冠肺炎|內地增24確診 雲南瑞麗再多15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4宗,當中15宗為本土病例( ......

2021年4月5日

新冠疫苗|博鰲論壇前提升第一針免疫覆蓋率 海口宣布暫停第二針疫苗接種 ()

海南海口市衛健委昨晚(4日)通告,由於海口各接種門診承載能力有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供應緊張,為 ......

(人民網截圖)

官媒批炒賣國產波鞋「消費愛國心」 促以法治遏炒鞋熱 ()

內地消費者因新疆棉風波抵制眾多外國品牌後,國產波鞋被炒賣,例如李寧牌原價1499元人民幣的波鞋 ......

網民拍攝的照片顯示,李義祥(左)在事故發生後出現在附近山坡上,身旁站着一名身穿短袖藍衣男子。(自由時報截圖)

台鐵列車出軌|檢方:事故現場不止李義祥一人 站山坡俯瞰出軌列車 ()

因工程車滑落列車軌道,造成台鐵太魯閣號出軌嚴重事故,花蓮檢方根據網友發布的圖片發現,肇事「義祥 ......

台鐵列車出軌意外現場仍在搶通,其中嚴重損毁的第4卡已被拖走。(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鐵列車出軌|一遺體尚待確認身分 失聯網紅證實罹難 ()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花蓮檢方今(5日)公布現場最新狀況,目前已知死亡人數50人,49人已確認身分 ......

山西晉中一頭母牛意外被困泥池中,動彈不得。(中新網)

山西母牛被困泥池 消防出動挖掘機及拉繩救出【短片】 ()

山西晉中近日有一頭重約480公斤的母牛,意外被困泥池中,動彈不得,牛頭的左半邊更陷進泥中。消防 ......

4月2日,瑞麗市醫護人員為市民進行新冠疫苗接種。(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32確診 雲南瑞麗增15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32宗,當中15宗為本土病例( ......

2021年4月4日
人員從車廂找出行李箱等物品,供家屬認領。(中通社)

台鐵列車出軌|警忍油味異味進車廂 尋遺留物品供家屬認領 ()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前日(2日)發生嚴重出軌意外,隧道內的第4列車廂今午(4日)被拖出。警政署 ......

北京富強胡同6號院(高瑜Twitter圖片)

趙紫陽家人搬離富強胡同 ()

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家人在今日(4日)清明節,搬離了北京富強胡同6號院,意味這座四合院的「 ......

已被吊離現場的肇事工程車 (中通社)

台鐵列車出軌|行車記錄器顯示工程車早橫躺軌道 太魯閣號煞車不及釀慘劇 ()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前日(2日)在花蓮與工程車撞擊發生奪命慘劇,列車行車記錄器今日(4日)初步 ......

醫護送小妹妹一隻粉紅色手表,安撫她的情緒。(花蓮慈濟醫院facebook圖片)

台鐵列車出軌|5歲女童出院 醫護贈手表Peppa Pig公仔安撫情緒 ()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前日(2日)發生嚴重出軌意外,一名5歲小妹妹在事故中受傷,送到花蓮慈濟醫院 ......

台灣迎來首批來自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的19.92萬劑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中央社)

新冠疫苗|COVAX 19.92萬劑牛津疫苗運抵台灣 ()

台灣今早(4日)迎來首批來自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的19.92 ......

涉事台鐵「太魯閣號」列車(中通社)

台鐵列車出軌|死亡人數修訂為50人 ()

【16:36】花蓮地檢署最終確定死亡人數為50人,其中48人已確定身分,另有兩具遺體待確認。 ......

瀋海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漩渦視頻微博截圖)

瀋海高速公路4車相撞 11死19傷【短片】 ()

江蘇省瀋海高速公路k898段今日(4日)凌晨1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大型貨車失控穿越中間護欄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