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3月27日
日期:
台灣逾9000人已接種牛津疫苗 累計27宗不良反應包括5宗嚴重反應
(外交部網站截圖)

中國制裁美加3人及加拿大眾議院國際人權小組委員會 ()

中國外交部今日(27日)宣布,針對美國、加拿大基於謊言和虛假信息,於3月22日對中國新疆有關人 ......

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左)到中國駐南斯拉夫使館舊址憑弔死難者。(新華社)

中國防長魏鳳和訪塞爾維亞 稱中方不容使館被炸歷史重演 ()

出訪塞爾維亞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周五(26日)與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在貝爾格萊德會面 ......

Hugo Boss微博帖文的連結連接到該公司一份聲明,表示不容忍強迫勞動。(Hugo Boss網站截圖)

新疆棉|Hugo Boss刪撐新疆棉聲明 官網表態不容忍強迫勞動 ()

多家國際品牌捲入新疆棉爭議,德國品牌Hugo Boss周四(25日)在微博表態支持新疆棉花,但 ......

新冠肺炎|內地增12確診 包括一江西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2宗,包括一宗來自江西的本 ......

2021年3月26日
國藥集團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國藥集團:已供應全球1億劑疫苗 ()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周五(26日)表示,旗下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兩款新型冠狀病毒 ......

(HUGO BOSS、Kappa、ASICS微博截圖)

BCI上海發聲明稱沒發現強迫勞動 HUGO BOSS支持新疆棉花被揭曾拒用新疆產品 ()

新疆棉花事件繼續延燒,HUGO BOSS、Kappa、ASICS相繼表示支持新疆棉花。不過,H ......

國家航天局發布「天問一號」拍攝火星側身影像,圖為南半球上方火星影像。(新華社)

天問一號拍到火星側身影像【短片】 ()

國家航天局周五(26日)發布兩幅由中國「天問一號」探測器拍攝的南、北半球火星側身影像。圖像中, ......

新疆官員稱西方制裁枉費心機「廢紙一張」 ()

遭歐盟、美國、英國、加拿大點名制裁的新疆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王君正昨晚(25日)表示 ......

3月25日,北京一名醫務人員為市民接種新冠疫苗。(新華社)

新冠疫苗|北京今啟動外籍者接種新冠疫苗 ()

北京市今日(26日)全面啟動在京外籍人員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只要年滿18歲或以上,參加北京市 ......

(中國外交部網站截圖)

中國制裁英國9人及4組織 凍結在華財產禁入境港澳 ()

中國外交部今日(26日)宣布,因英國基於謊言和虛假信息,以新疆人權問題為由對相關中國公民及組織 ......

2021年3月25日
新疆烏魯木齊市匯嘉時代百貨公司宣布,位於北京路的H&M今日停業(左圖)。成都一商場則派員拆除H&M戶外廣告牌(右圖)。(南方日報微博/沸點壹刻微博片段截圖)

H&M停用新疆棉花 今遭新疆百貨勒令門市停業一天 四川商場拆廣告牌 ()

瑞典時裝品牌H&M去年10月發聲明稱,關注到有關新疆少數民族遭強迫勞動和宗教歧視的報道 ......

新冠肺炎|美稱冀世衛新冠病毒溯源報告基於科學 預期或需重返中國調查 ()

美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臨時代辦卡薩伊(Marc Cassayre)周三(24日)表示,美國預 ......

內地藝人王一博(左)周四(25日)在其個人微博中轉發「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圖片。(王一博微博截圖)

Nike抵制新疆棉花引眾怒 內地藝人終止一切合作 ()

有內地網民在體育品牌Nike官網搜索出過去發出、表示沒有使用新疆棉花的聲明,在中國社交媒體引起 ......

3月24日,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在沙特阿拉伯與王儲穆罕默德(右)會面。(法新社)

王毅感謝沙特阿拉伯於涉疆港台問題支持中方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三(24日)在沙特阿拉伯與王儲穆罕默德會面。王毅表示,感謝沙方在涉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