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3月25日
日期:
H&M停用新疆棉花 今遭新疆百貨勒令門市停業一天 四川商場拆廣告牌

新冠肺炎|美稱冀世衛新冠病毒溯源報告基於科學 預期或需重返中國調查 ()

美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臨時代辦卡薩伊(Marc Cassayre)周三(24日)表示,美國預 ......

內地藝人王一博(左)周四(25日)在其個人微博中轉發「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圖片。(王一博微博截圖)

Nike抵制新疆棉花引眾怒 內地藝人終止一切合作 ()

有內地網民在體育品牌Nike官網搜索出過去發出、表示沒有使用新疆棉花的聲明,在中國社交媒體引起 ......

3月24日,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在沙特阿拉伯與王儲穆罕默德(右)會面。(法新社)

王毅感謝沙特阿拉伯於涉疆港台問題支持中方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三(24日)在沙特阿拉伯與王儲穆罕默德會面。王毅表示,感謝沙方在涉疆、 ......

2021年3月24日
圖為醫務人員今日(24日)準備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新華社)

新冠疫苗|國家衛健委今起每日公布新冠疫苗接種數量 ()

國家衛健委官網今日(24日)公布,截至3月23日,各地累計報告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8284.6 ......

內地交通部:冀將600公里級高速磁懸浮列車通到香港 ()

國新辦今日(24日)就十四五規劃加快建設交通強國舉行發布會,針對內地進行時速600公里級的高速 ......

丁允恭(中新社資料圖片)

台總統府前發言人高雄任內性騷擾 法院判撤職停止任用2年 ()

台灣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早前被監察院認定他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存在性騷擾行為,有辱官箴,通過 ......

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陳旭(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網站圖片)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通過中國提交人權領域合作決議 ()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周二(23日)通過中國提交的「在人權領域促進合作共贏」決議,決議呼籲各國堅持多 ......

2021年3月23日
外交部召開金磚國家駐華使節座談會,討論新冠病毒溯源等議題。(外交部網頁)

新冠肺炎|外交部辦新冠病毒溯源座談會 強調病毒溯源不能政治化 ()

外交部今日(23日)在北京召開金磚國家駐華使節座談會,由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溯源研究 ......

中國外長王毅(右)周一(22日)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左)會面。(中新社)

中俄外長聯合聲明暗批歐美 「不接受民主為名干涉內政」 ()

中國外長王毅與到訪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今日(23日)在廣西桂林會晤,雙方會後發表聯合聲明,不點 ......

中共中央今日(23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公布中共建黨百年慶祝活動相關安排。(中新社)

中共慶祝建黨百年不辦閱兵 將建駐港部隊展覽中心 ()

中共中央召開今年首場新聞發布會,公布中共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相關安排。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 ......

台軍於屏東南仁漁港岸邊發現戰機殘骸。(中央社)

300台軍擴大搜尋失聯機師 凌晨發現部分戰機殘骸 ()

台軍兩架F-5E戰機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後墜海,機師羅尚樺殉職,潘穎諄仍失聯。台灣三軍聯合作戰 ......

歐盟就疆對華制裁 中國傳召歐盟駐華大使抗議 ()

歐盟周一(22日)就新疆問題決定對4名中國官員與1個實體實施旅遊禁令與凍結資產等制裁,中國外交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22日)赴福建考察調研,在南平市朱熹園向遊客揮手。 (新華社)

習近平考察朱熹園談文化自信:無中華五千年文明哪有今天成功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22日)赴福建考察調研。他到朱熹園了解朱熹生平及理學研究等情況後表示, ......

新冠肺炎|內地增9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9宗,全為輸入病例(廣東4宗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朝鮮領袖金正恩(右)(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金正恩互致口信強調兩國合作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朝鮮領袖金正恩互致口信,強調中朝團結合作的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