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2月23日
日期:
台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履新:期待兩岸春暖花開

華國鋒百歲冥壽 故鄉山西首度召開紀念會 ()

繼中共黨中央上周六(20日)在北京,召開原中共中央主席華國鋒百歲紀念座談後,華國鋒的故鄉山西省 ......

微博發文造謠武漢方艙醫院千人用一廁所 網民尋釁滋事罪成囚半年 ()

中國裁判文書網日前公布的判決書顯示,一名居於河北廊坊三河市的40歲山東籍無業女子張文芳,去年4 ......

加拿大眾議院通過認定「新疆種族滅絕」 中使館譴責促停反華鬧劇 ()

加拿大眾議院周一(22日)以266票同意、0票反對和2票棄權,通過反對黨保守黨提出的不具約束力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新疆不存在種族滅絕 歡迎聯合國人員到訪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一(22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致辭時表示,新疆問題的本質是反暴恐、 ......

鴴鷸在武漢沉湖濕地湖面上下翻飛,整齊隊伍形成罕見的「鳥浪」。(中新社片段截圖)

武漢濕地候鳥齊飛成「鳥浪」【短片】 ()

武漢沉湖濕地候鳥開始北歸,鴴鷸在湖面上下翻飛,整齊隊伍形成罕見的「鳥浪」,蔚為壯觀。 ......

2021年2月22日
(「含羞草」YouTube頻道截圖)

台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捱斬 警:疑泊車糾紛正追緝兩疑兇 ()

訂閱數近百萬的台灣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超艾夾」,今早(22日)9時許與友人在高雄市苓雅區一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

習近平:要開啟星際探測新征程 為人類福祉作更大貢獻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早(22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探月工程嫦娥五號任務團隊代表,肯定探月工程、 ......

國民黨:網傳「反攻大陸」信函屬偽造 非黨中央發出 ()

台灣社交網站流傳一份「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2月11日發出的信函,內容聲稱國民黨要「反共復國」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北京出席「對話合作,管控分歧─推動中美關係重回正軌」藍廳論壇開幕式。(中新社)

王毅談中美關係:需打破對華錯誤認知高牆 停止抹黑中共及干預涉港事務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今日(22日)在北京出席「對話合作,管控分歧─推動中美關係重回正軌」藍廳 ......

北京大興區近日已展開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圖為大興區亦莊鎮一處疫苗接種點。(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1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宗,全為輸入病例(廣東3 ......

2021年2月21日

貴州政協前主席王富玉涉違紀違法受查 ()

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今日(21日)發布的消息,貴州省政協前主席王富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 ......

河南許昌一個遊樂場設「人力過山車」,家長在旁落力踩單車,孩子坐在「過山車」玩得高興。(新京報片段截圖)

河南「人力過山車」增親子互動【短片】 ()

河南許昌一個遊樂場設有「人力過山車」,該過山車專為小孩而設,由成人踩單車發動「過山車」移動。遊 ......

江西鷹潭市龍虎山景區展出一幅巨型油畫《萬牛和諧共處圖》,油畫長達50米,作者以3年時間完成畫作。(中新社片段截圖)

「萬牛圖」巨型油畫江西展出 長50米需時3年完成【短片】 ()

牛年新春期間,江西鷹潭市龍虎山景區展出一幅巨型油畫《萬牛和諧共處圖》,油畫長達50米,作者以3 ......

2月19日,瀋陽市和平區南寧幼兒園遠洋分園,一名教師在消毒教室。(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7確診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7宗,全為輸入病例(上海3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