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2月21日
日期:
貴州政協前主席王富玉涉違紀違法受查
河南許昌一個遊樂場設「人力過山車」,家長在旁落力踩單車,孩子坐在「過山車」玩得高興。(新京報片段截圖)

河南「人力過山車」增親子互動【短片】 ()

河南許昌一個遊樂場設有「人力過山車」,該過山車專為小孩而設,由成人踩單車發動「過山車」移動。遊 ......

江西鷹潭市龍虎山景區展出一幅巨型油畫《萬牛和諧共處圖》,油畫長達50米,作者以3年時間完成畫作。(中新社片段截圖)

「萬牛圖」巨型油畫江西展出 長50米需時3年完成【短片】 ()

牛年新春期間,江西鷹潭市龍虎山景區展出一幅巨型油畫《萬牛和諧共處圖》,油畫長達50米,作者以3 ......

2月19日,瀋陽市和平區南寧幼兒園遠洋分園,一名教師在消毒教室。(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7確診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7宗,全為輸入病例(上海3宗 ......

2021年2月20日
央視軍事頻道昨晚公開去年6月的加勒萬河谷衝突現場片段。(央視片段截圖)

涉詆譭貶損5名中印衝突死亡官兵 內地男網民涉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 ()

南京市公安局今(20日)表示,昨日(19日)公安機關接到民眾舉報,一名男網民在新浪微博發布惡意 ......

張雪忠在Twitter上發起一場「國民制憲,和平轉型」網絡公投。(張雪忠Twitter截圖)

消息:發起「國民制憲」網上公投 上海學者張雪忠一度被帶走 ()

上海自由派法學學者張雪忠周二(16日)在Twitter上發起一場「國民制憲,和平轉型」網絡公投 ......

新冠肺炎|內地增8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8宗,全為輸入病例(廣東3宗 ......

2021年2月19日
(蔡英文facebook截圖)

台灣公布新國安團隊 蔡英文:外交、兩岸、國防各形成鐵三角 ()

台灣總統府今日(19日)公布新的國安團隊人事,國防部長嚴德發將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國安局長邱國正 ......

甘肅省酒泉市阿克塞縣前往哈爾騰村途中,有攝影愛好者於祁連山巧遇百隻野氂牛遷徙,場面壯觀。(中新社片段截圖)

甘肅祁連山百隻野氂牛遷徙 場面壯觀【短片】 ()

近日,甘肅省酒泉市阿克塞縣前往哈爾騰村途中,有攝影愛好者於祁連山巧遇百隻野氂牛遷徙,場面十分壯 ......

解放軍報首證中印衝突4官兵死 稱中方取得「重大勝利」 ()

中印軍隊去年6月在兩國邊境西段實控線附近、克什米爾拉達克的加勒萬河谷爆發激烈衝突,印軍最少20 ......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資料圖片)

華爾街日報:世衛新冠病毒溯源調查 華南海鮮市場鼬獾兔子或播毒 ()

《華爾街日報》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調查人員正在尋找可能將新型冠狀病毒傳播給人類的動物 ......

春節期間,上海豫園景區人頭湧湧,不少遊客仍有戴口罩。(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宗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