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2月19日
日期:
台灣公布新國安團隊 蔡英文:外交、兩岸、國防各形成鐵三角
甘肅省酒泉市阿克塞縣前往哈爾騰村途中,有攝影愛好者於祁連山巧遇百隻野氂牛遷徙,場面壯觀。(中新社片段截圖)

甘肅祁連山百隻野氂牛遷徙 場面壯觀【短片】 ()

近日,甘肅省酒泉市阿克塞縣前往哈爾騰村途中,有攝影愛好者於祁連山巧遇百隻野氂牛遷徙,場面十分壯 ......

解放軍報首證中印衝突4官兵死 稱中方取得「重大勝利」 ()

中印軍隊去年6月在兩國邊境西段實控線附近、克什米爾拉達克的加勒萬河谷爆發激烈衝突,印軍最少20 ......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資料圖片)

華爾街日報:世衛新冠病毒溯源調查 華南海鮮市場鼬獾兔子或播毒 ()

《華爾街日報》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調查人員正在尋找可能將新型冠狀病毒傳播給人類的動物 ......

春節期間,上海豫園景區人頭湧湧,不少遊客仍有戴口罩。(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宗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 ......

2021年2月18日
2月17日,塞內加爾進口中國的第一批新冠疫苗運抵當地。(新華社)

新冠疫苗|中國春節期間向7國交付新冠疫苗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日(18日)表示,春節期間,中方向津巴布韋、土耳其、秘魯、摩洛哥、塞內 ......

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影片截圖)

新冠疫苗|台稱訂新冠疫苗遭北京阻撓 BioNTech承諾按計劃供貨 ()

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17日)受訪時首度透露,台灣原計劃向德國BioNTech訂購500萬 ......

上海昨日(17日)新增4宗輸入病例。圖為上海外灘。(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1宗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 ......

2021年2月17日
2月17日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旅客在南京火車站出行。(中新社)

內地春運旅客人次逾9700萬 按年降57.9% ()

內地春節長假接近尾聲,海陸空交通也迎來返程高峰。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春運工作專班數據顯示,今(1 ......

山東金礦火災6人遇難 ()

山東煙台再有金礦發生事故。今晨(17日)6時許,招遠市夏甸鎮的曹家洼金礦在檢修設備時發生火災,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拜登警告中國將為踐踏人權付出代價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16日)在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轉播的市民大會中,回答有關中國處理新疆穆 ......

BioNTech-輝瑞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台衛福部長:向德訂購500萬劑BioNTech疫苗 簽約前遭京阻撓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17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台灣原計劃向德 ......

2月15日年初四,通化市中心醫院的新冠肺炎重症監護病房內,一名醫生正在治理病人。該名醫生盼望疫情很快過去,團聚日子很快到來。(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7輸入病例 自廣東四川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7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廣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