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2月13日
日期:
李克強致電祝賀德拉吉任意大利總理
圖為重慶西站月台。(新華社資料圖片)

年初一內地發送旅客755.7萬人次 ()

中國國務院春運工作專班數據顯示,昨日大年初一(12日),全國發送旅客755.7萬人次,其中鐵路 ......

安徽洪嶺村(又稱賣花漁村)漫山遍野的梅花近日迎春綻放。(中新社片段截圖)

安徽賣花漁村梅花迎春綻放【短片】 ()

安徽歙縣雄村鄉洪嶺村漫山遍野的梅花近日迎春綻放,形成粉紅梅花海,春意盎然。鄉洪嶺村亦推出微型徽 ......

德國跟隨英國停播中國環球電視網 共享牌照協議或在歐掀連鎖禁播潮 ()

英國本月4日撤銷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旗下的英語新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在英播放 ......

新冠肺炎|內地增8宗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8宗,全為輸入病例,包括上海 ......

2021年2月12日
中國國家航天局今(12日)發布火星探測器「天問一號」捕獲火星過程影片。(人民日報)

「天問一號」捕獲火星過程曝光【短片】 ()

中國國家航天局今(12日)發布火星探測器「天問一號」捕獲火星過程影片。監視相機記錄火星進出視野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北京禁播BBC世界新聞台 BBC表失望:採訪秉持公平 ()

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周五(12日)凌晨零時發公告表示,英國廣播公司(BBC)違反新聞應當真實、 ......

2021年2月11日
天竺鼠擠在一起品嘗特製蔬果大盤。(新竹市立動物園facebook圖片)

迎牛年|台動物園特製新年大餐 天竺鼠、浣熊、馬來熊大啖嚐美食 ()

今天(11日)是年三十,家家戶戶吃團年飯,台灣新竹市立動物園和動物保護及防疫所也為動物們準備營 ......

新冠肺炎|內地增兩宗輸入病例 福建、廣東各一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兩宗,全為輸入病例,包括福建 ......

拜登(左)與習近平(右)已通電話。(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習近平通電話 拜登關注香港台灣等問題 習近平:中美對抗肯定是一場災難 ()

【11:35更新】白宮於美國時間周三(10日)宣布,總統拜登已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拜登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