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2月11日
日期:
迎牛年|台動物園特製新年大餐 天竺鼠、浣熊、馬來熊大啖嚐美食

新冠肺炎|內地增兩宗輸入病例 福建、廣東各一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兩宗,全為輸入病例,包括福建 ......

拜登(左)與習近平(右)已通電話。(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習近平通電話 拜登關注香港台灣等問題 習近平:中美對抗肯定是一場災難 ()

【11:35更新】白宮於美國時間周三(10日)宣布,總統拜登已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拜登在 ......

2021年2月10日
圖為中華台北隊執行教練鄭志龍(中央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有球員憂疫情退出 中華台北男籃剩7人宣布棄戰亞洲盃外圍賽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國際體育賽事經調整後得以如常進行。不過,原定本月中赴卡塔爾出戰亞 ......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秦剛(外交部網站圖片)

外交部:毫無底線抹黑中國是「惡狼」 ()

中國外交部昨晚(9日)舉行吹風會,有德國記者表示,當前歐洲方面有人質疑中國是否值得信任,因為中 ......

習近平在團拜中向港澳台同胞拜年。(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習近平出席國務院春節團拜 向港澳台同胞拜年 ()

農曆新年前夕,中共中央、國務院今日(10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春節團拜。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 ......

莫德納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台灣購500萬劑莫德納疫苗 料年中運抵 ()

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今日(10日)宣布,已和台灣、哥倫比亞政府簽署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

新冠肺炎|男子瞞湖北疫區返長沙致多人染疫 判拘役5個月 ()

長沙市雨花區人民法院審理一宗妨害傳染病防治罪案,一名唐姓被告隱瞞接觸史,致多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2月9日,北京大興區天宮院融匯社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圖為一名防疫工作人員坐在區內的長椅上休息。(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4輸入個案 連續3日零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4宗,全為輸入病例,包括上海 ......

2021年2月9日
(耿瀟男微博圖片/中國庭審公開網直播截圖)

出版人耿瀟男涉非法經營案 認罪判囚3年 夫囚兩年半緩刑3年 ()

【20:00更新】一直支持中國異見者的企業家耿瀟男及其夫秦真,被當局指控涉「非法經營罪」,今日 ......

中國和世衛新型冠狀病毒溯源研究聯合專家組,今午(9日)在武漢召開新聞發布會。(法新社)

新冠肺炎|世衛溯源調查中方專家:蝙蝠所攜病毒未證是新冠病毒直接祖先 ()

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溯源研究聯合專家組,今午(9日)在武漢召開新聞發布會。聯合專家考 ......

中國2020年新生兒1003.5萬 連續5年下跌 ()

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去年登記出生新生兒人數1003.5萬,較前年新生兒人數1179萬下跌175. ......

中疾控首席專家曾光(中新網)

中疾控首席專家曾光:美國須是新冠病毒溯源重點 最不透明是美國 ()

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曾光早前表示,美國必須是新型冠狀病毒溯源工作重點中的重點。他近日接 ......

世衛專家小組在武漢走訪多個地點,以了解疫情源頭。(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專家今午簡報武漢調查結果 ()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在中國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源頭調查工作的世衛國際專家小組,已完成一個月 ......

內地在疫情防控基礎上,市民生活有序恢復正常。圖攝於石家莊花卉市場。(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4輸入個案 連續兩天零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4宗,全為輸入病例,包括廣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