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2月3日
日期:
雞仔餅餡含豬肉 男子攜帶入台被罰款5.5萬港元
上海迪士尼樂園增添過年氣氛,米奇老鼠與米妮換上中式新年服裝迎客。(中新社)

上海迪士尼樂園迎新春 米奇米妮換過年裝【短片】 ()

農曆新年臨近,上海迪士尼樂園佈置新春裝飾,米奇老鼠和米妮換上具中式元素的過年服裝,過年節日氣氛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國總統拜登(右圖) (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無法預測拜登何時與習近平通話 與伙伴盟友接觸後決定正確時機 ()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在周二(2日)的白宮新聞簡報會上,被問到總統拜登何時 ......

1月31日,吉林通化市東昌區一小區,工作人員準備為居民採樣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25確診 15本土病例吉林佔半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5宗,包括15宗本土病例(吉 ......

2021年2月2日

廣州離婚預約爆滿 黃牛黨600元人民幣代搶引輿論 ()

廣州民政局離婚預約名額近日爆滿,3月1日前均已沒有空檔,網上出現「黃牛黨」提供離婚預約「代搶」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新社資料圖片)

李克強與在華外國專家舉行新春座談會 討論新冠疫情防控等 ()

下周五(12日)將迎來農曆新春佳節,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在華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日海洋事務高級別磋商周三舉行 料「海警法」成焦點之一 ()

第12輪中日海洋事務高級別磋商全體會議將於明日(3日)以視像方式舉行,料中國昨(1日)實施的「 ......

珠海航展延至今年舉辦 ()

珠海市九屆人大九次會議今早(2日)開幕,珠海市長姚奕生在政府工作報告表示,珠海今年將舉辦第13 ......

北京圓明園內的黑天鵝在覓食。(中新網)

北京圓明園3黑天鵝染H5N8禽流感 官方:已有效控制 ()

北京圓明園遺址公園1月22至25日有3隻黑天鵝死亡,經診斷確認感染H5N8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 ......

世衛專家小組成員今午穿上個人防護裝備,到湖北省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考察。(法新社)

世衛籲中國讓專家小組在武漢自由訪問 ()

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周一(1日)表示,國際專家小組在武漢已到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初期專門接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新華社資料圖片)

拜登上任後楊潔篪首談中美關係 籲恢復正常交往 香港西藏新疆問題「碰不得」 ()

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今日(2月2日)上午與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舉行 ......

新冠肺炎|內地增30確診 12本土病例黑龍江佔8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月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30宗,包括12宗本土病例 ......

貴州省烏蒙山區的威寧草海自然保護區湖面結冰變「高原冰河」。(新華社片段截圖)

貴州威寧草海湖面結冰變「高原冰河」【短片】 ()

貴州省烏蒙山區的威寧草海近日受持續低溫雨雪天氣影響,自然保護區湖面結冰,變「高原冰河」。在雪後 ......

2021年2月1日
8種可食用顏料由忌廉和蔬果粉末混合而成。(中新社片段截圖)

多士變畫布忌廉成顏料 成都食店讓顧客繪可食用「畫作」【短片】 ()

四川成都近日出現一間特色食店,提供以忌廉和蔬果粉末混合而成的8色可食用「顏料」,讓食客發揮創意 ......

圖為北京海淀區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新華社)

內地首查獲製售假新冠疫苗 80多人被捕 ()

公安部近期在全國部署開展打擊防範涉疫苗犯罪專項行動,根據公安部統一部署,江蘇、北京、山東等地公 ......

黑龍江省漠河市上周六(1月30日)錄得-49.4℃,為當地41年來最低氣溫。濕毛巾掛在室外待3分鐘,已冰硬得能敲響金屬。(新華社片段截圖)

-49.4℃柿子碎磚頭 黑龍江漠河41年最低溫【短片】 ()

黑龍江省漠河市上周六(1月30日)錄得-49.4℃,為當地41年來最低氣溫。當地氣象觀測員在接 ......

所有「參賽」椰菜均十分巨型。(中央社)

3巨型椰菜總重逾31公斤 台84歲菜農蟬聯澎湖椰菜王 ()

椰菜正值盛產季,台灣澎湖馬公烏崁日前舉辦「第五屆澎湖新高麗菜王比賽」,84歲菜農葉春伸以3個總 ......

教育部:中小學生不得帶手機入校 老師不得用手機佈置功課 ()

為保護學生視力,讓學生在學校專心學習,防止沉迷網絡和遊戲,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近日教育部辦公 ......

(資料圖片)

全國兩會3月4日及5日開幕 只邀駐京中外記者採訪 ()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和全國政協辦公廳今日(2月1日)表示,第十三屆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和政協第十 ......

新冠肺炎|內地增42確診 33本土病例黑龍江佔22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月3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42宗,包括33宗本土病 ......